>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执行莫兹戈夫球队选项 强力内线再助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莫兹戈夫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做出决定,执行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的球队选项。这意味着,15-16赛季莫兹戈夫将继续为骑士队镇守篮下。

  素有詹姆斯御用记者之称的布莱恩-文霍斯特指出,这是一个意料之中的决定,下赛季莫兹戈夫的年薪将是495万美元。半年前,骑士队之所以愿意在莫兹戈夫的交易中送出两个首轮签,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看中莫兹戈夫拥有球队选项。

  从掘金队来到骑士队后,莫兹戈夫的表现可圈可点。数据显示,俄罗斯人一共为骑士队打了46场常规赛,场均有10.6分6.9篮板入账。而出战的20场季后赛,莫兹戈夫场均交出10.6分7.3篮板的数据。总决赛第4场,莫兹戈夫得到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8分。

  骑士队留下了篮筐守护者,莫兹戈夫在球队的防守体系中作用重大。

  休赛期,骑士队面临严峻的续约问题,包括特里斯坦-汤普森、伊曼-香珀特和马修-德拉维多瓦等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除此之外,凯文-乐福和JR-史密斯本周将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到当地时间7月1日,骑士队最多将有10人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预计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离开克利夫兰的可能性并不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19396.shtml report 1090 詹姆斯、莫兹戈夫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做出决定,执行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的球队选项。这意味着,15-16赛季莫兹戈夫将继续为骑士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