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资格赛张择胜法网青少冠军 六女将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中,张择6-1/7-5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女单除了张恺琳在德比战中负于张帅外,其余出战的6位中国选手均收获了胜利。

  出战温网男单资格赛的我国独苗张择,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前法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中华台北杨宗桦,双方此前在各类赛事中有过9次交手,张择5胜4负保持领先。今天的比赛首盘张择一上来就建立起3-0的领先,对手保发1局之后张择再度连下3局,6-1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开局阶段互破发球局,此后各自保发之后来到5-5。关键的第11局杨宗桦的发球局里先后经历7次平分考验,张择兑现第4个破发点,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7-5再下一盘,晋级第二轮。

  女单资格赛共有7位中国选手参加,杨钊煊首轮遭遇6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首盘杨钊煊率先取得破发建立起3-1的领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随即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第8局杨钊煊再度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6-3先声夺人。第二盘杨钊煊率先取得破发,建立起2-0的领先。第3局杨钊煊浪费了破发点,随后在第5局再度破发来到4-1。第6局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实现回破,但杨钊煊盘末阶段再度打破对手的发球局,6-2再下一盘晋级第二轮。

  张帅首轮的对手是同胞对手张恺琳,首盘张帅率先取得破发,张恺琳随后化解了张帅的局点取得回破追至2-2。双方随后再度互破,4-4之后张帅再度破发6-4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开局互破一局,张帅先后挽救了5破发点保发2-1反超。随后双方再度互破来到4-4,张帅取得致命破发后6-4再下一盘,2-0晋级第二轮。

  其他出战的中国选手里,段莹莹6-4/6-3击败奥地利好手迈尔-阿赫莱特纳尔,王雅繁6-2/6-0横扫罗格万斯卡。刘方舟7-6(5)/6-3击败了马德扎,徐一幡6-4/7-5击败了韩国选手蒋苏晶,携手晋级第二轮。谢淑薇6-3/7-6(8)击败马尔蒂奇,同样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19797.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中,张择6-1/7-5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女单除了张恺琳在德比战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