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东道主"决战"卫冕冠军 乌拉圭队长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7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首场1/4决赛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开战,东道主智利对阵卫冕冠军乌拉圭。

  数据:乌拉圭优势明显

  历史上智利与乌拉圭共有过78次交锋,智利16胜18平44负完全落在下风,其中正式比赛(世界杯预选赛及美洲杯)双方交手43次,智利9胜8平26负同样逊于对手。在美洲杯赛场,智利与乌拉圭29次对阵6胜4平19负,最近一次智利在美洲杯上击败乌拉圭还是在1983年。

  近年来智利足球水平突飞猛进,自2010年以来智利与乌拉圭5次碰面,双方各取胜2场,难分伯仲。

  智利从未夺得过美洲杯冠军,而卫冕冠军乌拉圭则15次在美洲杯中问鼎,傲视群雄。从1999年巴拉圭美洲杯开始,乌拉圭在连续5届美洲杯中都杀入了半决赛。

  小组赛阶段智利打入10球仅丢3球,其进球数比其他任何一支参赛球队都多出至少6个,而7个净胜球也无人能及。

  近况:智利强势晋级

  智利眼下拥有桑切斯、比达尔、梅德尔和布拉沃等一干悍将,正处于鼎盛时期,桑保利和他的小伙子们期望借主场之利改写历史。小组赛阶段他们是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2胜1平保持不败,以A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挺进8强,最末一轮5-0横扫玻利维亚更是本届杯赛比分最为悬殊的比赛。不过智利小组赛中的对手实力普遍不济,他们的大胜颇有恃强凌弱的嫌疑。此外,智利球星比达尔状态上佳,车祸似乎也并未影响他的状态。

  苏亚雷斯、卢加诺和卡塞雷斯等球星的缺席让乌拉圭阵容看上去“平民”了不少,他们的实力显然也受到了影响。虽然自去年世界杯以后在连续8场友谊赛(90分钟内)中保持不败,但本届美洲杯小组赛首战却仅以1-0小胜弱旅牙买加,次战更是0-1不敌阿根廷,直到最后一轮1-1战平巴拉圭,乌拉圭才勉强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身份挤进8强。乌拉圭头号前锋卡瓦尼小组赛一球未进,这难免让人对他们的攻击力感到担忧。

  赛前:乌拉圭队长复出

  乌拉圭队长戈丁解禁复出,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无疑是极大的利好,但左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坐上球监,加斯顿-席尔瓦可能取而代之。而智利阵容完整,桑切斯的伤势已无大碍。

  两支球队的主帅都相当看重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决赛,考虑到对手的特点,这会是一场极其复杂的较量。乌拉圭小组赛表现一般,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比我们的更难对付,而且乌拉圭更擅长打淘汰赛,他们懂得如何应对这样的比赛,在心理方面他们有优势。”智利主帅桑保利说,“我们的球队表现不错,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欲望,我们有机会证明自己是南美最好的球队,希望明天能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最近我们在圣地亚哥与乌拉圭踢过比赛,当时我们也占据着优势,最后却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我的队员们来说非常特别,这就相当于一场决赛,我的小伙子们都有正确的态度。比达尔是我所见过的的最棒的球员。”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说道。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智利(4-4-2):布拉沃;伊斯拉,梅德尔,哈拉,博塞茹;阿兰吉斯,迪亚斯,巴尔迪比亚,比达尔;桑切斯,巴尔加斯

  乌拉圭(4-4-2):穆斯莱拉;M.佩雷拉,戈丁,希门尼斯,加斯顿-席尔瓦;桑切斯,冈萨雷斯,里奥斯,C.罗德里格斯;罗兰,卡瓦尼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20096.shtml report 1476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7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首场1/4决赛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开战,东道主智利对阵卫冕冠军乌拉圭。数据:乌拉圭优势明显历史
(责任编辑:绳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