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早报:雷霆兜售兰姆 勇士交易李搭送选秀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李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勇士为交易李搭送选秀签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勇士一直都在积极着手将大卫-李交易出去,为了能将这名2015-16赛季年薪1550万美元的大前锋送走,他们乐意在交易当中搭送手中的首轮30号签。由于格林在勇士当中的强势崛起,使得李在球队当中的地位急剧下滑,但是若是能够交易到合适的球队中的话,他若是能打首发还是具备场均两双的数据。

  雄鹿欲向上交易选秀签

  据报道,雄鹿方面正在寻求向上交易选秀签,为了让他们的筹码更加吸引人,他们愿意用极具爆发力的中锋约翰-亨森和此前交易中换来的快船2016年的首轮选秀签作为添头。雄鹿如今拥有首轮的17号选秀签,那么他们能够在交易当中换到什么样顺位的选秀签还是值得注意的。

  阿弗拉罗试水球员市场

  开拓者锋卫摇摆人阿隆-阿弗拉罗最终还是选择跳出2015-16赛季77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正式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他将会在球员市场上测试自己的价值。在上赛季为开拓者效力的25场比赛当中,阿弗拉罗场均只能够拿到10.6分,他试水球员市场极有可能会吸引整个联盟不少球队的关注。

  雷霆积极兜售兰姆

  有记者报道,雷霆方面如今正在积极兜售后卫杰里米-兰姆,他们的交易目的自然是能够找到适合球队的球员,但与此同时,雷霆方面也在寻求交易选秀签去挑选他们看中的潜力新秀。除了兰姆之外,诺瓦克和佩里-琼斯也同样是他们要交易的对象,不过除了这些小打小闹之外雷霆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22355.shtml report 1294 李北京时间6月24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勇士为交易李搭送选秀签进入到休赛期之后勇士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