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17投11中!末节大爆发 国奥男篮擒欧洲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在湖南郴州嘉禾县继续进行,国奥男篮在第二场比赛中末节大爆发以96-8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两连胜,NCAA新星唐子豪仍未登场。

  本场比赛国奥男篮进攻效率非常高,全队命中率甚至超过60%,三分球更是惊人的17投11中,陶汉林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5个篮板球,罗汉琛与衡艺丰都拿下17分,方硕得到15分。

  第一节比赛国奥男篮很快进入状态,吴前首先在三分线外命中,随后陶汉林的内线进攻得手,国奥男篮取得了5-0的开局,尽管斯洛文尼亚队通过进攻一时稳住了阵脚,但是国奥男篮随后还是通过三分球扩大了分差,首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24-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在比赛中身体接触开始增加,方硕与对手相互推搡,两人各领到了一次违体犯规。对手随后通过凶悍的犯规打乱了国奥男篮的进攻节奏,甚至使得国奥男篮在5分钟左右一分未得。半场比赛结束国奥男篮仅仅38-37领先1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场,又是吴前率先得分,他的上篮打成2+1,此时斯洛文尼亚的三分球命中率开始提升,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衡艺丰命中一记压哨球,国奥男篮61-63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一开场,原帅就命中三分球,随后罗汉琛在一次反击中上篮得分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国奥男篮以70-68反超了比分。最后时刻,国奥男篮的三分球火力全开,衡艺丰一人就投进了3个三分球,国奥男篮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上,最终以96-8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两连胜。6月24日国奥男篮将迎战美国职业联队。(小昵)

  国奥首发名单:罗汉琛、罗凯文、高尚、吴前、陶汉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24246.shtml report 748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在湖南郴州嘉禾县继续进行,国奥男篮在第二场比赛中末节大爆发以96-8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两连胜,NCAA新星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