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诺伊尔替补离队 200万欧再赴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德国当地时间6月23日晚,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第二门将雷纳离队,西班牙人的下家正是其此前就曾效力的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转会费约为200万欧元。

  2013-14赛季,雷纳以租借的方式从利物浦加盟那不勒斯。一个赛季后,西班牙人转投拜仁,成为诺伊尔的替补。然而本赛季,雷纳在拜仁获得的机会寥寥,整个赛季下来只有3场德甲联赛的出场记录,总共出场时间只有193分钟。

  对于雷纳的离开,拜仁方面表示,“雷纳希望我们终止同他的合同,因为在那不勒斯,他能以第一门将的身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作为一名球员,特别是作为一个人来说,我们在球队中相处得非常融洽,所以我们自然要同意他的请求,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庭在未来一切都好。”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26426.shtml report 1168 德国当地时间6月23日晚,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第二门将雷纳离队,西班牙人的下家正是其此前就曾效力的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转会费约为200万欧元。2013-14赛季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