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宣布菲尔米诺加盟 4100万欧创造德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利物浦官网:菲尔米诺正式加盟红军
利物浦官网:菲尔米诺正式加盟红军


  北京时间6月24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国脚菲尔米诺,交易的具体细节利物浦还没有透露。在为德甲的霍芬海姆效力4个半赛季之后,菲尔米诺即将来到安菲尔德。

  根据之前BBC的消息,菲尔米诺的转会费将是2900万英镑(约合4100万欧元),而近日德国《图片报》也进行了证实。如果此事为真,那么菲尔米诺将创造德甲转会纪录。目前的排名为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拜仁,4000万欧)、哲科(沃尔夫斯堡/曼城,3750万欧)、格策(多特/拜仁,3700万欧)、许尔勒(切尔西/沃尔夫斯堡,3200万欧)。

  现年23岁的菲尔米诺司职前卫,同时又可以客串中前场的多个位置,是现今足坛中为数不多的万金油。在刚刚过去的德甲联赛中,菲尔米诺代表霍芬海姆出战33场,打进7球,助攻10次,数据相当华丽。在巴西国家队中,菲尔米诺也坐稳主力,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中有着惊艳的发挥。此前,各大媒体曾经热炒曼联有意引进这名巴西国脚。但是现在,利物浦显然已经击败了死敌成功获得了菲尔米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27364.shtml report 1264 利物浦官网:菲尔米诺正式加盟红军北京时间6月24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国脚菲尔米诺,交易的具体细节利物浦还没有透露。在为德甲的霍芬海姆效力4个半赛季之后,菲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