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瓦尼父亲酒驾撞死人 主帅:他或将退出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就将燃起战火,乌拉圭将会挑战东道主智利。不过赛前,乌拉圭阵中却传来不好的消息,球队当家射手卡瓦尼,其父由于酒后驾车发生车祸,导致一名19岁的青年死亡而遭到逮捕。

  乌拉圭当地时间周一晚,卡瓦尼的父亲,路易斯-卡瓦尼驾驶着儿子的一辆皮卡车,与一辆摩托车在萨尔托城附近相撞。随即,被撞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是数小时后由于抢救无效身亡。事后经过检查,卡瓦尼的父亲,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毫克/升,酒后驾驶的乌拉圭人也被当地警方扣留。

  随着乌拉圭队备战美洲杯的卡瓦尼,在得知父亲的消息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不排除让卡瓦尼退出美洲杯,回家去处理后续事情。但是卡瓦尼的母亲在近日表示,希望卡瓦尼能够安心留在国家队,好好备战同智利的比赛,“我们相信,我们相信艾丁森会充满能量,这一切是不可预知的,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路走下去。”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29123.shtml report 1250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就将燃起战火,乌拉圭将会挑战东道主智利。不过赛前,乌拉圭阵中却传来不好的消息,球队当家射手卡瓦尼,其父由于酒后驾车发生车祸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