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愿打包送李及30号选秀权 全力腾空间留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6月24日,金州勇士队夺得14-15赛季总冠军,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留下,据透露勇士队为了交易走大卫-李宁愿搭上第30号顺位选秀权,同时勇士队在调整球队阵容留下德拉蒙德-格林。

  据Grantland资深记者扎克-洛维爆料:“勇士队希望有球队能要大卫-李,他们还可以送上今年第30号顺位的选秀权。”大卫-里本赛季在球队没有位置,打了49场常规赛场均登场18.4分钟得到7.9分5.2个篮板,下个赛季还有1540万美金的大合同。洛维说:“大家都知道勇士很想甩掉大卫-李,为球队其他球员腾出位置。”

  作为12年前第35顺位新秀格林今年将成为自由球员,勇士主要任务就是留下格林,格林本赛季薪水不到92万么进,但他是勇士队夺冠路上功臣之一。今夏球市上多支球队觊觎格林,勇士队需要作出一些阵容调整以及薪金空间调整来留下格林。

  格林在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排在第二位,他能防守多个位置,主教练斯蒂芬-科尔对其欣赏有佳,而且格林还是勇士队进攻的轴心,上赛季格林三分球命中率为33.7%场均还能送出3.7次助攻。无论是战术还是性格,格林都是勇士队粘合剂式的球员,勇士队会创造一切机会留住格林,他们可以交易搭上选秀权送走大卫-李。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31237.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6月24日,金州勇士队夺得14-15赛季总冠军,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留下,据透露勇士队为了交易走大卫-李宁愿搭上第30号顺位选秀权,同时勇士队在调整球队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