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再登体育画报封面 强劲势头有望赶超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24日,能够被体育画报选为封面人物一直被运动员视为一种莫大的荣誉和肯定。在美国公开赛上创下N多记录的乔丹-斯皮思除了收获了尼克劳斯奖牌、奖杯和18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之外,这位21岁的年轻球手还将再次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这将是他在过去三个月里第二次成为封面人物。连媒体都说这是斯皮思拿下美国公开赛之后的一大收获之一。

  斯皮思第一次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是在今年4月份,那时他刚在奥古斯塔穿上绿夹克,就他现在的势头而言,斯皮思极有可能还有20次成为体育画报封面人物的机会,这样可以赶上泰格-伍兹的总量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33522.shtml report 649 北京时间6月24日,能够被体育画报选为封面人物一直被运动员视为一种莫大的荣誉和肯定。在美国公开赛上创下N多记录的乔丹-斯皮思除了收获了尼克劳斯奖牌、奖杯和180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