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3500万压米兰买断超级杀手 西蒙尼拥5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维耶托(左1)、格列兹曼(左2)、杰克逊-马丁内斯(中)、科雷亚(右2)、托雷斯(右1) 

  在送走曼朱基奇后,马德里竞技即将迎来又一名锋线球员,现效力于波尔图的哥伦比亚杀手杰克逊-马丁内斯,将会以3500万欧元的买断价格加盟传单军团。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此前同样对马丁内斯志在必得,然而哥伦比亚人最终选择了前往西甲赛场寻求发展。

  马丁内斯的经纪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这笔交易终于确定了,我们想要感谢AC米兰方面表达的兴趣,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但你不能同时选择为两家俱乐部效力。马竞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无论是西甲还是在欧洲都有很大的影响力,杰克逊会在这里收获颇丰,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是他本人的梦想,他感到很开心,也非常兴奋。”

  拿下马丁内斯后,西蒙尼的球队中已拥有了五大攻击手,格列兹曼是球队上个赛季的射手王,总共为马竞攻入25球。托雷斯虽然进球不多,但是他曾在对阵皇马和巴萨的比赛中分别破门。比耶托在上个赛季为比利亚雷亚尔攻入20球,科雷亚则是阿根廷U20的国青队长。此外,新加盟的马丁内斯更是在全欧享誉盛名,在位波尔图效力的三年中,马丁内斯总共出场132次打入92球,进球效率堪称世界一流。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36940.shtml report 1374 维耶托(左1)、格列兹曼(左2)、杰克逊-马丁内斯(中)、科雷亚(右2)、托雷斯(右1) 在送走曼朱基奇后,马德里竞技即将迎来又一名锋线球员,现效力于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