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将客场挑战升班马 蒿俊闵父亲去世缺战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在败给广州恒大、失去登顶积分榜的机会后,山东鲁能将在本周三迎来另一大劲敌石家庄永昌。对于目前深陷困境的鲁能来说,他们一心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不过,在出征石家庄之前,鲁能方面却再遭打击:队长蒿俊闵因为父亲去世,将不会出现在与永昌的比赛当中;此外,阿根廷外援蒙蒂略的伤情仍未完全恢复,据估计,蒙蒂略至少还要休养一个月,才能重新为鲁能出战。

  结束停赛后,蒿俊闵本来可以在与永昌的比赛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毕竟,作为库卡的爱将、鲁能本赛季的新任队长,蒿俊闵良好的组织能力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在上一场与恒大的比赛中,缺少蒿俊闵的鲁能中场显得非常被动。然而,就在本周一,蒿俊闵家中却突然传来噩耗:他的父亲因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去世。作为家中独子,蒿俊闵忍受着巨大悲痛向鲁能告假,立刻赶回武汉的家中处理父亲的丧事。与永昌的比赛,蒿俊闵确定将不会参加。

  除了因家中变故无法参赛的蒿俊闵,另一名重伤号蒙蒂略的伤情恢复也仍需要时间。今年4月,蒙蒂略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因锁骨骨折被迫离场,当时医生给出的诊断是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虽然蒙蒂略在恢复期一直积极配合治疗,但距离他伤愈复出,仍然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虽然蒙蒂略已经参与了鲁能的训练,但他只能在七月底才能登场比赛。

  实际上,在上一轮与恒大的比赛中,便有传闻称蒙蒂略可以登场,但最终他还是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对于骨折这样的伤情,最忌讳的就是急功近利。对此,一名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透露说:“其实蒙蒂略受伤的地方基本已经恢复了,但要适应高强度的对抗肯定还是不行,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坚持不了90分钟。预计一个月之后,他才能完全复出。”(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39040.shtml report 908 在败给广州恒大、失去登顶积分榜的机会后,山东鲁能将在本周三迎来另一大劲敌石家庄永昌。对于目前深陷困境的鲁能来说,他们一心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不过,在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