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因父亲去世将缺战永昌 蒙蒂略或七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左海涛
 

  泰山晚报供稿 作为中国知名的“雾都”,石家庄的空气中常年弥漫的雾霾,虽说如今已有好转,但不超过300米的能见度,略带异味的空气,还是让来此出战的鲁能俱乐部高层略感不适。如今库卡、李松益的停赛已经难以更改,球队一心希望用努力走出低谷,不过恰逢此时,俱乐部又传来两条令人难过的消息——蒿俊闵因父亲去世将错过今晚比赛,蒙蒂略因伤仍将缺战一个月。由此一来,今晚7点35分开始的与永昌一战中,鲁能仍然将在两名中场核心不在的局面下出战,鲁能能否在魔鬼主场全身而退,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不过鲁能高层、球员都有信心,他们一方面期待用胜利追赶恒大、国安,同时希望将这场胜利,送给蒿俊闵去世的父亲。

  蒿俊闵解禁复出 却因父亲去世继续缺战

  在鲁能成员中,蒿俊闵拥有极高的人气,库卡也很喜欢蒿俊闵,因为他的大局观出众、善于与年轻人交流,库卡干脆将队长袖标交到了蒿俊闵手上。不过近期的蒿俊闵很点背,在与贵州人和一战赛后,因为无厘头的解释被裁判红牌罚下,错过了鲁能与恒大的榜首之战,如今终于可以登场,却迎来了父亲去世的噩耗,继续缺战。

  在鲁能与恒大的一战中,蒿俊闵缺战的影响非常明显,球队中场失控,这直接体现出蒿俊闵的价值。客战永昌,面对对手极有可能摆出的铁桶阵,蒿俊闵的调度本应是球队的进攻法宝,然而如今,却注定要搁浅了。

  上周日鲁能与恒大的预备队比赛中,蒿俊闵为了保持状态首发登场,这是一个平常日子,没有太大的不同,最大的区别是这一天是父亲节,我们有理由相信,就像许许多多在外地打拼的孩子那样,蒿俊闵会拨通父亲的电话,报一声平安、送上一句祝福。然而当22日凌晨的钟声敲响不久,蒿俊闵接到了一个这辈子都不想接到的电话,他的父亲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去世。

  噩耗袭来,蒿俊闵忍着巨大的悲痛先向球队请假,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返回武汉,今天上午,他的父亲出殡,作为家里的独子,蒿俊闵要送最敬爱的人最后一程,与永昌的比赛肯定无法参加。

  蒙蒂略仍未痊愈 约一个月后回归赛场

  作为鲁能阵中真正意义上的中场大师,蒙蒂略在4月12日鲁能与富力的联赛中锁骨骨折,当初给出的伤检情况是缺阵三个月,不过由于蒙蒂略一直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也大大加快了他的伤愈情况。据了解,蒙蒂略已经随队训练并参与了合练,不过由于对抗性尚未达到比赛的要求,蒙蒂略的回归保守估计还要一个月。

  尽管关于蒙蒂略的离队传闻一直没有停止,但蒙蒂略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还是展现出足够的职业素养。养伤期间,他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俱乐部保持身体其他部位的状态,球队6月10日集结后,他与球队集结,开始参与强度稍弱的合练。上轮联赛战恒大,有消息表明蒙蒂略将在球队困难之际复出救主,不过蒙蒂略终究还是因为身体因素错过了比赛。

  如今,俱乐部给出了蒙蒂略复出较为明确的时间——一个月以后。“蒙蒂略现在的伤处已经几乎没有问题,看上去他也已经痊愈了,不过比赛的强度毕竟摆在那里,他现在能够完成一定强度的对抗,但就90分钟比赛的强度来说,他还达不到要求,预计一个月以后他才能复出。”俱乐部相关人士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39901.shtml report 1910 泰山晚报供稿作为中国知名的“雾都”,石家庄的空气中常年弥漫的雾霾,虽说如今已有好转,但不超过300米的能见度,略带异味的空气,还是让来此出战的鲁能俱乐部高层略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