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男篮7月12日战麦蒂明星队 主帅带球队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据悉2015终极一战麦迪篮球明星赛长春站将于7月12日在长春市体育馆开战,由麦迪领衔的明星队将对阵CBA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

  作为两届NBA得分王,7次入选全明星的麦迪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麦迪时刻”依然是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姚麦组合”成为球迷心中美好的青春记忆。

  除麦迪外,明星队阵中还有曾经的CBA“得分机器”李·本森,13-14赛季CBA总决赛,李·本森在辛格尔顿受伤的情况下险些成为新疆队“救火外援”。而前NBA快船队球员穆恩、身高170cm被称为“史上最恐怖的控球后卫”基韦-加德纳等人的加入,使得麦迪明星队阵容强大,实力不容小觑。

  本次比赛是麦迪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最后一次巡回赛事,也是麦迪职业生涯的告别之旅。今年7月5日至8月7日期间,麦迪将在中国15个城市进行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中国行——“终极一战”。长春站将是本次巡回赛事的第四站,也是唯一在中国北方城市进行的比赛。

  吉林东北虎队在14-15赛季获得CBA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在九年后再次闯入季后赛。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俱乐部也在休赛期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充实阵容。

  在联赛中,麦迪和李·本森都曾与吉林队有过交手,而对于这场比赛,虎将们既兴奋又重视,球队也在近期训练中针对明星队“锋线强”的特点布置战术,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鹏表示:“球队在主教练蒋旭勇的带领下正在加紧训练,因为‘对手’很强大,球队还将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专门训练。”

  本场迎战麦迪领衔的明星队将是吉林东北虎休赛期首次在主场亮相,球队力争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这既是对麦迪的尊重,也是对观众的尊重。麦迪会带来怎样的表演?谁能防住麦迪?这场“矛”与“盾”的较量势必将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目前东北虎俱乐部已开始售票,购票专线:0431-85659762,85690088。

  (安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41433.shtml report 872 据悉2015终极一战麦迪篮球明星赛长春站将于7月12日在长春市体育馆开战,由麦迪领衔的明星队将对阵CBA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作为两届NBA得分王,7次入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