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屈波:助力冬奥会 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千龙网 屈波

  可否记得,当奥运圣火在鸟巢熊熊燃起,中国给世界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留下了璀璨的财富;不会忘记,各国健儿赛场奋力一搏的背后,是整个国家和社会精心准备的一个缩影。中国,认真负责的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从此,我们与奥林匹克的情感纽带系得更紧,走得更近。

  时光荏苒,带着08奥运的火热余温,我们再次向奥林匹克运动张开双臂,用纯洁的冰雪邀请世人来参与充满激情的约会。2022冬奥会,我们带着激情与梦想,以朴实的待客之道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

  激情与梦想同行,冬奥与你我同在。我们呼唤奥运,不仅仅因为她是国际重要赛事的标志性符号,更重要的是通过举办冬奥会,我们可以更好的吸收奥林匹克运动的内在涵养,并将奥林匹克的核心精神传承下去,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体育运动,分享冬季运动带来的喜悦,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

  当前,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可以说,我们离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清晰目标的确定为我们提供了现实的遵循路径选择,申办冬季奥运会的工作也是如此。国家宏观层面的协调部署、各单位的密切配合、民众高频率的互动参与皆是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进一步说,盛会的参与主体是人,不同人群的沟通交流在奥运规则的共同认知下达成一种默契,奥运五环旗帜再次飘扬在古老的北京上空,北京将成为历史上唯一一座既举办过夏季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的憧憬成为所有人的一种期待。

  沧桑的历史积累了古都北京的厚重,滑雪乐园的激情刺激串织起了塞外明珠的旖旎风光,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季奥运会,精心的准备让国际社会感受到了我们的诚意,冬奥会带来的基础设施建设让民众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北京与冬奥会的彼此相拥,显然是一场共赢的合作,让北京再现堪比“08奥运”的精彩赛事,符合国人的心理预期及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2022冬奥会,我们准备好了!

  任何赛事的成功,始终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冬奥会离我们越近,我们需要做的也就更多。期待冬奥,不仅仅是一句空洞的口号,需要我们从自身出发,从小事着手,少吸一颗烟,少开一天车,少吐一口痰等等,这些看似很小的细节的改善却是我们助力冬奥会的点滴努力。微观角度下善意细节的放大是提升整体素养的必备要素,善意之举的示范模仿则是“我为冬奥加把油”的最好注解。空谈无益,真干才可赞,为冬奥助威,最大程度的发挥个人的正面效应,聚少成多的这种努力就是对冬奥会最大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冬奥女神”会向我们走来,而当一场惊艳的盛会亮于世人面前,除了满满的收获之外,我们也能获得奥运大家庭的集体点赞,我们期待着这一刻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屈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44388.shtml report 1145 可否记得,当奥运圣火在鸟巢熊熊燃起,中国给世界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留下了璀璨的财富;不会忘记,各国健儿赛场奋力一搏的背后,是整个国家和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