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门将补时黄油手 日本2-1荷兰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结束最后一场1/8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日本队以2-1击败荷兰队,成为最后一支闯入1/4决赛阶段的球队,至此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具体为:中国队、德国队、美国队、法国队、澳大利亚队、英格兰队、加拿大队和日本队。

  此前双方三次交手日本队保持全胜且打进7球仅失2球,虽然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在七年前了。第10分钟,宫间绫左路传中,大仪见优季10米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荷兰队后卫范登根仓促解围落点不好,有吉佐织大禁区右侧13米处右脚抽射,皮球从荷兰队门将基杜特斯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左下角,日本队1-0领先。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的前5个进球全部都是在开场前30分钟内攻入。第75分钟,荷兰队左侧角球开出经摆渡后,站在小禁区内的鲛岛彩顺势一垫解围皮球居然奔向自家球门,好在日本队门将海堀步美站位不错将球击出避免乌龙出现。

  第78分钟,宫间绫大禁区左侧回敲中路,替补出场的老将泽穗希故意一漏,阪口梦穗大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将比分改写为2-0。补时第2分钟,梅利斯右肋45度角传中,范德温11米处力压有吉佐织头球攻门顶出弹地球,原本威胁不大的一次射门因为日本队门将海堀步美注意力不集中而从其身体滑过进入球网。最终,日本队2-1击败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迄今打得四场比赛全部都是以净胜对手一球的最微弱优势胜出,目前日本女足在世界杯决赛圈已经保持了7场不败(跨届),他们在世界杯赛场前9次面对欧洲球队连续不胜后最近已经连赢4场。(卓奥友)

  2015年女足世界杯1/4决赛对阵

  6月27日04:00 德国队VS法国队

  6月27日07:30 中国队VS美国队

  6月28日04:00 澳大利亚队VS日本队

  6月28日07:30 英格兰队VS加拿大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45993.shtml report 84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结束最后一场1/8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日本队以2-1击败荷兰队,成为最后一支闯入1/4决赛阶段的球队,至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