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打破吉尼斯纪录 荣膺世界最大足校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今天上午,吉尼斯大中华区总部在恒大足球学校举行仪式,宣布恒大足校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称号,吉尼斯大中华区总裁罗文先生(Rowan Simons)出席仪式,并向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全球公认的世界纪录的终极权威。吉尼斯世界纪录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独立审核、认证并庆祝了众多世界之最。此次吉尼斯认证官员通过对恒大足球学校的文化教学、足球训练课程的设置、教练员资质、场地面积、活动、住宿场所承载能力、学生资质及人数等方面进行的认真的考核,最终认定恒大足球学校是“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

  罗文对恒大足球学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表达了祝贺。他对中国有这么一所令世界瞩目的足球学校,感到非常震惊。“通过吉尼斯官方对恒大足球学校严谨的考核,我们认可恒大足球学校是当前世界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

  恒大队员邹正和王睿出席了仪式。两位职业球员向小球员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也鼓励小球员们努力训练,学好本领,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中国足球争光。证书颁发仪式最后,“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世界纪录也正式在恒大足球学校揭牌。

  2011年11月3日,恒大足球学校落户清远。2012年1月9日,恒大足球学校在学校国际比赛场举行规模宏大的开学典礼。现在拥有50块足球场,9大学训中心、6栋学生宿舍、六个学生食堂,一栋容纳千人的国际联赛基地,同时学校还有24人组成的皇马教练团队,拥有负责文化教学的人大附中团队。(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85&paper.cmsUrl= report 1569 今天上午,吉尼斯大中华区总部在恒大足球学校举行仪式,宣布恒大足校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称号,吉尼斯大中华区总裁罗文先生(RowanSimon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恒大足校打破吉利斯世界纪录 荣膺世界最大足校称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