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 > 2015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前几天摄入足够维生素B1 能量储备或体重上升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赛开始前的数天,需要准备些什么?

  ● 什么是能量储备?

  在比赛开始前2-3天,大多数耐力跑运动员都会运用能量储备这策略来增加体内的糖原储量。这策略确保您有足够能量应付比赛,防止在前半段比赛中消耗所有体能。

  ● 赛前要吃什么?要吃多少?

  比赛前保持平常的食量就可以。赛前的2-3天,您可以提升大米,面包,面条,通心粉,土豆等主食的百分比。同时您也需要摄取足够的维生素B1(丰富的猪肉,鳗鱼),是血糖代谢功能不可缺少的营养。

  ● 赛前可以增加体重以储备能量吗?

  当您增加糖原储量时,您的身体同时也增加水分,体重上升1公斤是正常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52065.shtml report 333 比赛开始前的数天,需要准备些什么?●什么是能量储备?在比赛开始前2-3天,大多数耐力跑运动员都会运用能量储备这策略来增加体内的糖原储量。这策略确保您有足够能量应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