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队内援引进动作大 签上海吴洋和广厦郭金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鸟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巩晓彬出任青岛双星男篮主帅之后,双星男篮已经签约三名球员,分别是孙杰、吴洋和郭金林。对此,一名双星俱乐部高层坦言:“他们三个是定了,我们在市场上还在考察,还是想签内线,只是还没定。”

  原上海男篮前锋吴洋、广厦男篮球员郭金林在之前的试训中获得双星教练组认可,因此与球队签约,“他俩都还不错,是签了,加上前山东球员孙杰,现在签了三个了。”

  其中,吴洋今年27岁,身高2.08米,司职大前锋,2007-2008赛季开始代表上海男篮征战CBA联赛。上赛季代表上海男篮出战2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7.2分钟,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5分1.7篮板。来自于广厦男篮的郭金林出生于1991年,身高1.98米,2014-2015赛季虽进入了广厦男篮一队名单,但并没有得到机会。

  对于接下来的“买人动作”,双星男篮高层在电话中坦言,“我们还在联系新球员,也希望能继续补充球队,球队的内线现在来看还是差一些,希望在高度上提升一下吧。”(青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68634.shtml report 459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巩晓彬出任青岛双星男篮主帅之后,双星男篮已经签约三名球员,分别是孙杰、吴洋和郭金林。对此,一名双星俱乐部高层坦言:“他们三个是定了,我们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