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特维斯投博卡达协议 尤文截胡国米签蓝军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体披露特维斯转会细节
米体披露特维斯转会细节

  今夏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是最活跃的球队之一,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四笔签约,分别是迪巴拉、赫迪拉、曼朱基齐和佩雷拉。意大利媒体指出,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步伐不会停止,仍有不少目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完成,《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称,斑马军团加入了夸德拉多的争夺战!现年27岁的夸德拉多成名于亚平宁,先后效力于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这名哥伦比亚飞翼完成四次助攻,成为该届大赛助攻王,进而在今年1月份以33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成为冬窗标王。

  在佛罗伦萨曾交出106场26球21次助攻的夸德拉多来到英伦足坛后迷失,出场14次没有进球,由于哥伦比亚前锋表现达不到预期,主帅穆里尼奥将其推进今夏转会市场。《米兰体育报》披露,起初国际米兰对夸德拉多感兴趣,一度处于杆位,但随着尤文图斯的介入,天平开始倾向于斑马军团。可以说,从夸德拉多的争夺战中足以显示,尤文图斯的吸引力绝非国际米兰能够相比的。另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尤文图斯已经拿下了亚平宁当红天才贝拉尔迪的另一半所有权,完全成为斑马军团一员。

  众所周知,意大利职业联盟对共有球员做出规定,所有俱乐部必须在6月25日前解决共有球员问题,以后意大利足坛不允许存在共有球员。尤文图斯和萨索罗均有一半贝拉尔迪的所有权,最终双方达成协议,斑马军团完全拥有这名意大利U21国脚。现年20岁的贝拉尔迪出道于萨索罗,之后尤文图斯买断他的一半所有权,这名球员在萨索罗三个赛季出场103次,攻入42球,其中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交出32场15球11助攻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贝拉尔迪曾面对AC米兰2战狂掠7球。

  至于特维斯,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尤文图斯和博卡青年已经达成协议,阿根廷前锋今夏离队重返阿根廷。该报披露了一些协议细节,博卡青年将向尤文图斯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部分转会费可能以球员折现的方式来完成,博卡青年提供几名年轻球员供尤文图斯挑选;据悉,博卡青年主席安杰里奇已经出现在都灵,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有过数次会面,特维斯的转会即将官方确认。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4295.shtml report 1747 米体披露特维斯转会细节今夏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是最活跃的球队之一,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四笔签约,分别是迪巴拉、赫迪拉、曼朱基齐和佩雷拉。意大利媒体指出,尤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