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追卡瓦尼图兰再受辱 没钱没欧冠怎追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卡瓦尼不会选择加盟米兰
卡瓦尼不会选择加盟米兰

  在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两名球员身上忙活数月,AC米兰最终的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前者即将加盟马德里竞技,后者已与国际米兰签订合约,世界足坛只剩下加利亚尼“省下7500万欧元”的笑话。其实,这还不算,AC米兰改追卡瓦尼和图兰后,再度受辱!图兰经纪人布鲁特接受采访时表示,AC米兰无欧冠资格,图兰不会去,“是的,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图兰感兴趣。不过AC米兰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所以基本被排除。巴黎倒是有可能,不过阿尔达一直有去英超踢球的愿望。”

  至于卡瓦尼,乌拉圭锋霸经纪人安内卢西对AC米兰有意求购自己旗下的球员表示不屑,称AC米兰太穷,根本买不起卡瓦尼这样的球员,“尤文图斯已经签了曼朱基奇,所以他们的锋线定下来了。AC米兰?我不认为意甲有球队买得起卡瓦尼这种级别的球员。此外,他对自己的未来非常清楚,他在巴黎很开心,也会留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不仅仅是在转会市场上受辱,队内的球员也在寻觅叛逃机会,后防支柱拉米亲称要在今夏离开米兰内洛,盼望加盟一支可以参加欧冠联赛的球会。

  “基于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我的职业生涯,我会作出一个决定,我需要等待和耐心,我与米兰的合同还有2年时间才到期,但我的主要目标是找到一家可以让我参加欧冠的球队。”拉米对加盟里昂的流露出渴望,“里昂?为什么不呢?”现年29岁的拉米司职中后卫,法国国脚,曾在里尔和瓦伦西亚等球会效力过,AC米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其签下。过去一个赛季,拉米受到伤病困扰仅在联赛出场21次,其中18次首发,他坊间传闻的下家里昂获得法甲第二名,有资格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

  尽管接连受辱、米兰内洛一片糟,AC米兰CEO加利亚尼并没有放弃引进大牌的打算,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爆料,在失去孔多比亚后,AC米兰已经瞄准巴黎圣日耳曼法国籍铁腰马图伊迪。现年28岁的马图伊迪是一名全能型中场,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主力,自2011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出场193次,帮助球队夺得八座奖杯。据悉,马图伊迪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是加利亚尼的老熟人,AC米兰想借用这层关系将其签下,不过马图伊迪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和不菲的转会费是这桩交易最大的障碍。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4560.shtml report 1823 卡瓦尼不会选择加盟米兰在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两名球员身上忙活数月,AC米兰最终的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前者即将加盟马德里竞技,后者已与国际米兰签订合约,世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