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萨利霍维奇重炮裴帅扳平 亚泰1-1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19时,2015中超第15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时两队以1-1握手言和,第9分钟萨利霍维奇为人和打破僵局,第19分钟裴帅为亚泰扳平。

  亚泰以4胜4平5负积16分排在第13位,上轮客场3-5不敌上港,也令之前三连胜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人和以2胜5平7负积11分排在第15位,距脱离降级区已经有了4分距离,球队之前遭遇三轮不胜,保级形势艰难。这场比赛里,前核心米西莫维奇终于回归,萨利霍维奇也迎来了加盟球队以来的首秀,这两位新援能否给人和队带来质变引人关注。两队皆要面临着保级的局面,故而此战对双方来说皆颇为关键。

  第3分钟张笑飞左路输送传中,但中路包抄的马祖打门,却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未能形成威胁。第5分钟蒋哲右路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但马祖却启动太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8分钟人和前场输送妙传,亚泰防守过程中犯规。人和快发前场任意球,却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9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利霍维奇操刀主罚皮球砸在横梁上下弹。当亚泰球员将球解围时,裁判判罚萨利霍维奇的打门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3分钟亚泰长传吊到禁区内,张烈提前将球得到。

  第14分钟饶伟辉禁区外起脚远射,宋振瑜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15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内同对方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却未予理会。第18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将球顶出解围。第19分钟杜震宇输送威胁直塞球,裴帅形成单刀球,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亚泰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21分钟桑托斯打门被宋振瑜伸脚挡出。第22分钟萨利霍维奇选择打球门后角将球打偏。第2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伊斯梅洛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

  第31分钟马祖右路输送传中球,防守球员将威胁破坏。第33分钟人和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宋振瑜出击轻松将皮球得到。第38分钟张笑飞拼抢时踢倒了朱宝杰,随后朱宝杰痛苦倒地,但幸好他的问题不大。第39分钟陈昌源后场断掉张笑飞的脚下球,但他打门太过仓促将球打偏。上半时两队以1-1战成平手。

  长春亚泰(4-2-3-1):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4-阎峰、25-阿克斯;8-杜震宇、6-裴帅、31-马祖;7-韩德明

  贵州人和(4-5-1):12-张烈;8-陈昌源、27-朴柱成、5-刘洋、3-张成林;31-饶伟辉、33-朱宝杰、15-陈杰、9-米西莫维奇、21-萨利霍维奇;11-桑托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6333.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6月24日19时,2015中超第15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时两队以1-1握手言和,第9分钟萨利霍维奇为人和打破僵局,第19分钟裴帅为亚泰扳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