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野牛头槌被吹汪强伤退 永昌暂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中,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阿洛伊西奥虽然攻入一球,但是由于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经过前3轮的适应后,逐渐找到了踢中超的节奏,在近10轮中除了客场不敌国安一场外,其他9场战绩为4胜5平,而且主场战绩非常好:前6个主场赛事中3胜3平保持不败,是到目前为止中超主场不败的5支球队之一。而山东鲁能上一轮主场1-2遭遇广州恒大逆转,不仅遭遇了近8场比赛的首场失利,而且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不过鲁能本赛季客场战绩不错,前6场3胜2平1负积11分,和广州富力并列中超客场取分最多球队。两队只在2013赛季的足协杯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鲁能3-1淘汰永昌。

  本场比赛鲁能阵中原本解禁复出的队长蒿俊闵由于父亲去世将缺席比赛,鲁能全队臂带黑纱出场。开场第4分钟,永昌队隆东传中,后插上的冯绍顺迎球打门踢飞了。第11分钟,永昌左路界外球掷出,穆伦加得球后禁区边缘起脚低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2分钟,永昌队长李超在后场防守杨旭时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5分钟,永昌后腰刘君鹏挑传禁区后点,跟上的毛剑卿头球摆渡,可惜中路无人抢点。第18分钟,毛剑卿左路拿球面对张弛的防守内切闪开空当起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汪强在防守中和穆伦加头部相撞,伤势较重的汪强被担架抬出场,戴琳入替。第29分钟,冯绍顺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毛剑卿抢点头球攻门,在张弛的干扰下顶出底线。

  第33分钟,乌索禁区外得球远射,球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王永珀左路角球开出,中路的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不过主裁判判罚阿洛伊西奥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穆伦加左路传中,王大雷双拳将球击出,外围永昌队再次组织进攻时,毛剑卿为球队赢得一粒禁区角上任意球,可惜李春郁直接射门绵软无力,球直接飘出了底线。第46分钟,永昌后卫胡伟前场抢断成功将球交给穆伦加,后者禁区内晃开戴琳起脚推射,可惜球打偏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541):22-关震;23-胡伟、18-许博、4-李超、14-赵荣亨、13-冯绍顺;7-毛剑卿、6-李春郁、3-刘君鹏、9-隆东;19-穆伦加

  替补:12-王国明、5-白鹤、11-黄世博、15-王鹏、16-德芬迪、20-姜积弘、28-黄凤涛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22’3-戴琳)、2-赵明剑、13-张弛;5-乌索、12-金敬道;21-阿洛伊西奥、8-王永珀、11-刘彬彬;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戴琳、7-张文钊、15-李微、17-吴兴涵、24-齐天羽、25-成源

  黄牌:永昌:12’李超;鲁能:28’杨旭

  主裁判:李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7409.shtml report 2100 汪强头部重创担架抬出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中,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阿洛伊西奥虽然攻入一球,但是由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