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博垫射赵明剑救主 鲁能1-1永昌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中,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永昌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中卫许博先入一球。第89分钟,鲁能由赵明剑补射打入扳平一球。最终,石家庄永昌与山东鲁能战成1-1平,球队已经5连平。

  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经过前3轮的适应后,逐渐找到了踢中超的节奏,在近10轮中除了客场不敌国安一场外,其他9场战绩为4胜5平,而且主场战绩非常好:前6个主场赛事中3胜3平保持不败,是到目前为止中超主场不败的5支球队之一。而山东鲁能上一轮主场1-2遭遇广州恒大逆转,不仅遭遇了近8场比赛的首场失利,而且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不过鲁能本赛季客场战绩不错,前6场3胜2平1负积11分,和广州富力并列中超客场取分最多球队。两队只在2013赛季的足协杯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鲁能3-1淘汰永昌。

  本场比赛鲁能阵中原本解禁复出的队长蒿俊闵由于父亲去世缺席比赛,鲁能全队臂带黑纱出场。开场第4分钟,永昌队隆东传中,后插上的冯绍顺直接凌空抽射打飞了。第11分钟,永昌左路界外球掷出,穆伦加得球后禁区边缘起脚低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2分钟,永昌队长李超在后场防守杨旭时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5分钟,永昌后腰刘君鹏挑传禁区后点,跟上的毛剑卿头球摆渡,可惜中路无人抢点。第18分钟,毛剑卿左路拿球面对张弛的防守内切闪开空当起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汪强在防守中和穆伦加头部相撞,伤势较重的汪强被担架抬出场,戴琳入替。第29分钟,冯绍顺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毛剑卿抢点头球攻门,在张弛的干扰下顶出底线。

  第33分钟,乌索禁区外得球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王永珀左路角球开出,中路的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不过主裁判判罚阿洛伊西奥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穆伦加左路传中,王大雷双拳将球击出,外围永昌队再次组织进攻时,毛剑卿为球队赢得一粒禁区角上任意球,可惜李春郁的直接射门绵软无力,球直接飘出了底线。第46分钟,永昌后卫胡伟前场抢断成功将球交给穆伦加,后者禁区内晃开戴琳起脚推射,可惜球打高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鲁能率先做出了换人,用李微换下了张弛,金敬道被拉回到右后卫。下半场刚开始阿洛伊西奥就在左侧禁区犄角拔脚怒射,球打高了。第50分钟,刚上场的李微挑传门前,王永珀回头望月头球攻门,关震鱼跃将球单掌打出底线,不过王永珀头球攻门前处于越位位置。第56分钟,阿洛伊西奥距离球门25米开外大力低射,关震扑球脱手,好在没有其他对手跟上。第59分钟,鲁能获得右路禁区角上任意球,郑铮左脚直接攻门,插上的阿洛伊西奥原本准备虚晃一枪,但是碰到了球,相当于解围。

  第60分钟,王永珀在中场被永昌队刘君鹏放倒,随即王永珀和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永昌队长李超发生了争执,主裁判李俊先是向王永珀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即鲁能球员围住裁判,最终李俊在和助理裁判沟通后又向刘君鹏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3分钟,刘彬彬左路下底横传,杨旭抢点头球攻门,被关震扑住。第65分钟,永昌左路任意球开到后点,隆东头球回做,许博门前凌空扫射破门,永昌1-0领先。

  第71分钟,刘彬彬右路斜传禁区内,阿洛伊西奥没能争到皮球,再抢时被绊倒,主裁判李俊没有任何表示。第77分钟,鲁能再次换人,用张文钊换下了金敬道。第78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赢得一粒任意球,王永珀主罚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冯绍顺右路底线附近传中,中路的毛剑卿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飞出底线。直到第85分钟,永昌才做出第一次换人,用姜积弘换下了冯绍顺。第89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李微直接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后弹到门将关震身上弹回,赵明剑补射破门。鲁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杨希熙)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541):22-关震;23-胡伟、18-许博、4-李超、14-赵荣亨、13-冯绍顺(85’20-姜积弘);7-毛剑卿(87’11-黄世博)、6-李春郁(91’16-德芬迪)、3-刘君鹏、9-隆东;19-穆伦加

  替补:12-王国明、5-白鹤、11-黄世博、15-王鹏、16-德芬迪、20-姜积弘、28-黄凤涛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22’3-戴琳)、2-赵明剑、13-张弛(46’15-李微);5-乌索、12-金敬道(77’7-张文钊);21-阿洛伊西奥、8-王永珀、11-刘彬彬;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戴琳、7-张文钊、15-李微、17-吴兴涵、24-齐天羽、25-成源

  黄牌:永昌:12’李超、58’胡伟、60’刘君鹏;鲁能:28’杨旭、60’王永珀、66’金敬道

  主裁判:李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9494.shtml report 50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