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孔卡破门 上港3-1破逢辽足不胜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来上海上港队的挑战。上半场杨超声的破门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金裕晋送乌龙大礼,上港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海森反超了比分,孔卡罚进点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队3-1逆转辽宁取胜,辽宁队已经6轮不胜。

  前15轮战罢,辽宁宏运3胜6平5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3;而上海上港7胜5平2负,积26分,位列第3。从两队近期比赛状态来看,辽宁宏运已是5轮不胜,急需要在主场拿到3分,终结不胜怪圈;而上海上港上周末主场5-3击败长春亚泰后,终于摆脱了此前的4轮不胜阴霾,重新回到争冠军团。但从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来看,双方有过4次交锋,辽宁宏运队夺得了2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埃弗拉禁区前闪开角度起脚远射,打得太正被没收。第8分钟,埃弗拉中场直塞,海森单刀到点球点附近,左脚打门,球打偏。第10分钟,上港队获得角球机会,海森头球后蹭,汪佳捷头球接力攻门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外围右路再把球打入禁区,海森一脚斜射打偏。第13分钟,武磊左路拿球内切,禁区前起脚远射被张鹭扑住。

  第16分钟,辽宁队发动反击,胡延强左路接应直接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杨超声跟上直接凌空抽射,球进,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丢球后,上港队大举进攻,第17分钟,埃弗拉左路横敲门前,孔卡插上垫射,球打偏。第19分钟,汪佳捷禁区前远射被后卫拦截,武磊跟上补射被张鹭扑出。1分钟后,武磊接应队友摆渡,胸部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球打高。第24分钟,辽足右翼传中再次形成威胁攻势,王皓背对球门以胸部停球后迅速挑球转身,面对门将挑射时将球打高。

  第30分钟,埃弗拉左脚的射门被张鹭扑住。第32分钟,埃弗拉单刀过掉门将,小角度打门,补防到门线上的金裕晋出脚把球挡入了自家球门,1-1,上港队扳平了比分。第38分钟,金裕晋头球摆渡到门前,杨宇倒钩球打高。第43分钟,汪佳捷中场拉球转身被杨超声铲倒,后者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海森左侧肋部进禁区,被破坏出底线,上港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去前点,汪佳捷的头球顶偏。第50分钟,武磊接应汪佳捷的塞球,禁区内调整一步,左脚打门,放了高射炮。第52分钟,海森左路拿球远射,球打偏。第59分钟,孔卡背身传门前,海森反越位插上垫射,球打高。

  第67分钟,吕文君左路低平球传入禁区,海森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张鹭起脚低射,将球打进!上海上港队2-1反超了比分。第74分钟,武磊右路带球入进禁区,拼抢中被踢倒在地,裁判判给上港队点球机会,孔卡主罚点球命中,上港队3-1领先。

  第78分钟,孙世林踢倒孔卡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丁捷右路起球到禁区前,邱卡被侵犯,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涛任意球直接打门中柱弹出。第86分钟,孙祥左路斜传,武磊头球被张鹭没收。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主场1-3不敌上海上港。(镭与)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4-孙世林、30-金裕晋、6-杨宇(26-秦升 55′)、11-郑涛;16-杨超声(10-波利 66′)、8-张野、23-王皓(34-邱卡 51′)、27-王博、35-丁捷;25-胡延强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5-汪佳捷(11-吕文君 64′)、10-孔卡、6-蔡慧康;7-武磊、9-海森、17-埃弗拉(15-林创益 7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9516.shtml report 45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