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易建联能力毋庸置疑 今夏首演表现突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雨滴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5年中立男篮对抗赛首战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打响,经过四节苦 战中国男篮以74-70险胜立陶宛男篮。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在今天首发登场得到19分,王哲 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赛后男篮主帅宫鲁鸣对易建联今晚的首战给与了肯定,尽管易建联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是今晚易建联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

  “这是中国男篮组建以来最完整的一次比赛,立陶宛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我们双方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宫鲁鸣赛后说:“今天是易建联今年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他的表现非常突出。”

  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19分钟得到19分,宫鲁鸣表示今天并没有打算让易建联打这么长的时间,毕竟这是易建联今年夏天的男篮首秀。“易建联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本来预期时间比19分钟要短,毕竟他才回来一个月的时间,目前状态还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宫鲁鸣说:“易建联需要尽快和年轻球员融合在一起,目前来看易建联做得非常不错,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在队中起着核心的作用。”(小雨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80563.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5年中立男篮对抗赛首战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打响,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以74-70险胜立陶宛男篮。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在今天首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