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通过比赛解决要命问题 篮板球终于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雨滴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5年中立男篮对抗赛首战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打响,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以74-70险胜立陶宛男篮。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在今天首发登场得到19分,王哲 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尽管中国男篮今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主帅宫鲁鸣还是发现了男篮不少问题。“今天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罚篮和失误,赛前我们的计划是以防守为主,以守带攻。在集训中我们的要求是防守压迫到三分线外两步,限制消灭掉对手的三分球,但是对方31号上半场就连续投中了多个三分球,这一点我们做的不够好。”

  中国男篮今天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甚至有两次暂停后发球直接出现失误,宫鲁鸣表示失误过多表明男篮队员的基本功还是有问题。“20次失误是不能让人满意的,我们的计划是控制在12-15次,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记录失误,赛后去研究解决。”宫鲁鸣赛后说:“我们在比赛中还是容易出现大起大落,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总结,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几场热身赛解决掉一些比较要命的问题。”

  “今天这场比赛我比较满意的地方是我们的篮板球终于赢了。”宫鲁鸣说:“而且有两节比赛都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了15分左右,这两点比较满意。”(小雨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81043.shtml report 881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5年中立男篮对抗赛首战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打响,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以74-70险胜立陶宛男篮。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在今天首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