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内:正在与科林蒂安谈转会 离开恒大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雷内:正在与科林蒂安谈转会 离开恒大已成定局
雷内:正在与科林蒂安谈转会 离开恒大已成定局

  最近一段时间,有过广州恒大外援雷内将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的传闻甚嚣尘上,但作为当事人的雷内却一直保持沉默,并一再强调自己“渴望回到恒大、与斯科拉里共事”。不过,在当地时间6月24日,雷内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时,终于承认了自己加盟科林蒂安的可能性。在采访中,雷内对科林蒂安俱乐部表达了敬意,他毫不掩饰自己想要披上这件球衣的愿望。

  实际上,雷内之前之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也与他不愿意参与谈判有关。由于他本人一直对重回恒大抱有幻想,因此对加盟科林蒂安的事情,他都交给经纪人全权处理,自己并不参与其中。目前看来,雷内经纪人与科林蒂安的谈判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我什么都没做,但就我所知,科林蒂安的确对我有兴趣,与他们的谈判是我经纪人的工作。我的想法是,只有谈判出现实质性结果时,我才会最终表态。我的经纪人对我说,他和科林蒂安的谈判一直在持续,就是这样。”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科林蒂安之所以看中雷内,是因为他身上与生俱来的战斗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这正是科林蒂安俱乐部文化中最看重的部分。对此,雷内也认为,如果他能加盟科林蒂安,将很好的融入球队文化当中。“是的,我曾和科林蒂安交手过几次,”雷内说,“我了解这支球队,所以我严阵以待,我认为自己的踢球风格非常适合这里。但是,还有其他球队向我表示兴趣,因此我不能现在就承诺会加盟科林蒂安。当然,科林蒂安是巴西最大的俱乐部,能在这里效力是一种荣耀,但我现在宁愿等待。”

  目前,雷内与恒大的合同还有两年,这可能会成为阻碍他加盟科林蒂安的最大障碍,因为科林蒂安已经声明,他们不会在雷内身上花转会费。不过,雷内对此倒是很乐观,他认为恒大不会再挽留自己了,“我在恒大差不多没有位置了,我知道他们正在操作引进新外援,也知道他们大概要引进什么样的人。所以,如果我要离开,他们不会设置太多障碍。但我还是需要再等等看,我会坐下来和家人探讨我的未来。”

  因为腹股沟重伤,雷内被迫返回巴西养伤,他一直跟随科林蒂安进行恢复性训练。直到今天,雷内认为自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说:“我恢复得非常好,比我预期的还要棒!科林蒂安的设施水平和专业人员的能力是令人惊叹的,我想我可以在8月前登场比赛,但是,我不想一切变得太快。我需要按部就班进行恢复,逐渐达到受伤前的状态,因为对我来说,这次腹股沟的伤病有点复杂,我需要逐步恢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81686.shtml report 1592 雷内:正在与科林蒂安谈转会离开恒大已成定局最近一段时间,有过广州恒大外援雷内将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的传闻甚嚣尘上,但作为当事人的雷内却一直保持沉默,并一再强调自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