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庆佳节空竹盛会各施绝技 八省市全民健身淘乐行

来源:搜狐体育
群英汇集技艺切磋
群英汇集技艺切磋

  浓情端午秀空竹,全民淘乐庆佳节。日前,由北京恒安中医院、北京市空竹运动协会、北京玩具协会主办,淘乐汇协办的“恒安杯”2015全国空竹精英达人秀暨全民健身淘乐行,又一次在通州区潞城中心公园火爆上演。这个一年一度的文体盛会,吸引大批中老年朋友争相参与的同时,更是点燃了在场数以千计观众朋友科学运动的饱满热情。

超大空竹展示
超大空竹展示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通州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来自于北京本地、河北保定、河南洛阳、南京鼓楼、河南漯河、安徽淮北、四川成都等八个省市,近四百人的空竹精英们,在端午佳节上演了一场全民健身的淘乐行。

脊柱保健操现场教学
脊柱保健操现场教学

  活动一开始,各代表队纷纷送来对主办方恒安中医院的感谢--饱含情意的锦旗、书画作品,而恒安中医院也将本院专家组创编的“每天6分钟,颈肩腰腿都放松”的《脊柱保健操》带到了现场,倡导“知骨、愈骨、强骨”的健康理念,掀起了居民学习的热潮。

书法空竹秀
书法空竹秀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恒安中医院余志忠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表示:抖空竹,是北京恒安中医院骨科专家大力推荐的一项运动,而空竹展示的目的,在于诠释传统体育的精髓,进而倡导科学运动,预防疾病。除此之外,北京恒安中医院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项目,倡导全民健身,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享受“淘乐有道,乐在其中”的健康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81996.shtml report 2046 群英汇集技艺切磋浓情端午秀空竹,全民淘乐庆佳节。日前,由北京恒安中医院、北京市空竹运动协会、北京玩具协会主办,淘乐汇协办的“恒安杯”2015全国空竹精英达人秀暨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