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选秀资料:小球时代完美中锋 技术扎实全能

来源:搜狐体育
卡尔-唐斯 


  北京时间6月25日,随着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诸强也开始各种挖掘隐藏着的天才。在今日的NBA新秀剪影当中,搜狐为球迷们重点介绍状元秀的热门人选卡尔-唐斯。

  【基本资料】

  姓名:卡尔-安东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

  生日:1995年11月16日(19岁)

  身高:7尺(2.13米)

  体重:250磅(113公斤)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一)

  位置:中锋

  NBA球员模板:安德鲁-博古特或弗拉德-迪瓦茨

  【比赛风格】

  自从霍华德之后,NBA当中已经很少再出现超级中锋的身影了,而身高7尺的唐斯的出现不再是暴力型中锋的风格,而是以另一种更加全能的姿态现身,这恰恰是顺应了当前NBA所盛行的跑轰和小球战术而设的中锋类型。与传统中锋相比,唐斯柔和的投篮手感和稳定的罚球是极大的亮点,甚至可以进行三分球投射,这些都是能为他加分的地方。

  扎实的篮球基础让唐斯在未来可以有更大的潜能挖掘空间,作为中锋有绝佳的传球能力,这些都使得他有能力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不过与全能相对应的通病便是球风不够硬朗,这会让他在肌肉男横行的NBA当中恐怕一时之间相当被动,但是以他目前的技术而言完全可以在NBA内线立足。

  主要优点:身高臂长技术全面,运球能力出色里外通吃,摸高9尺5寸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身体霸占篮下。全能的进攻技术让他可以在得分方面成为重要主角,懂得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去压制对手,懂得制造罚球的机会。

  缺点:风格偏软,有时候会避开内线的硬碰硬而躲到外线进行三分投射,浪费太多机会。横向移动能力平平导致了他的协防仍有待提高,偏软的风格也使得他在篮底争抢的时候经常会被对方钻空子。

  【数据与荣誉】

  2014-15赛季数据:场均21.1分钟,10.3分6.7篮板1.1助攻2.2盖帽,命中率56.6%,三分率25.0%,罚球率81.3%

  曾经有过两次单场四双的彪悍表现,在2013年1月7日的时候,单场砍下16分17篮板11盖帽和11助攻的数据;2014年1月5日,贡献过20分14篮板12盖帽10助攻的表现。

  荣誉:入选2014年Prade全美最佳阵容

  2015年西南赛区最佳新秀阵容

  2015年西南赛区最佳新秀

  2015年西南赛区最佳阵容第一队

  2015年全美最佳阵容第二队

  预计选秀:首轮第一顺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45882.shtml report 1741 卡尔-唐斯北京时间6月25日,随着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诸强也开始各种挖掘隐藏着的天才。在今日的NBA新秀剪影当中,搜狐为球迷们重点介绍状元秀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