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选秀资料:2015最强控卫 广东外援似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穆迪埃 


  北京时间6月25日,随着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整个联盟的球队也都开始将注意力投入到新秀的考察工作当中。以下是广东外援穆迪埃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伊曼纽尔-穆迪埃(Emmanuel Mudiay)

  生日:1996年3月6日(19岁)

  国籍:刚果/美国

  身高:6尺5寸(1.96米)

  体重:200磅(91公斤)

  球队:广东

  位置:组织后卫

  NBA模板:约翰-沃尔

  【比赛风格】

  穆迪埃除了拥有1.96米的身高之外,强壮的身体外加极强的个人运动能力和力量可以让他在一号位上占据极大的硬件优势。无私的球风让穆迪埃非常乐于将队友们都融合在一起,并且很乐意去寻找有空位的队友,是2015年选秀大会当中的最顶级得分后卫。在比赛的节奏掌控能力上穆迪埃相当出色,在场上极有创造力,身高臂长并且非常乐意去防守。

  6尺5寸的身高打控卫已经有非常明显的身体优势,不过他依然还有继续长高的可能性,毕竟穆迪埃的父亲身高6尺10寸,而他的哥哥也有6尺7寸的高度。穆迪埃最大的优势就是懂得如何让自己的队友变好,他的NBA模板除了沃尔之外也可以是另一个泰里克-埃文斯。只不过穆迪埃的天赋比埃文斯更棒,对于比赛的感觉也更棒。

  与大多数其他高中生球员毕业之后第一想着的就是到NCAA打球不同,穆迪埃最终选择在2014-15赛季到CBA打球。当然,穆迪埃到海外淘金的选择不无经济因素,不过在CBA的一年里也让人见识到他的成熟与冷静,并且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职业篮球的节奏,天生具备成为领袖球员的潜能。

  主要优势:是一名纯控卫风格的球员,但是必要的话他能够承担起进攻的重任,在一号位上拥有绝对的身体优势,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个人的技术能力。突破的第一步速度极快,娴熟的交叉运球以及在挡拆中的绝佳选择,外加突破杀入篮下后的杀伤力,所有的这些都让他成为2015年新秀当中的最强后卫人选。作为后卫而言篮板能力绝佳。

  主要劣势:投篮还不够稳定,尤其是中距离投射能力还需要更加稳定,作为控卫而言罚球能力还有待提高。很乐意去防守的态度固然不错,但防守尚未达到顶级水平。擅长快攻,但是阵地战进攻能力还有待加强。

  【个人数据】

  2014-15赛季,场均出场31.5分钟,18.0分6.2篮板5.9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7.4%,萨芬率34.2%,罚球率57.45%。

  在各种大型巅峰赛事当中表现出众。2014年麦当劳全美高中生挑战赛拿到15分6助攻,乔丹精英赛19分6助攻,耐克篮球峰会20分3助攻3抢断

  预计选秀:首轮第四顺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46107.shtml report 1840 穆迪埃北京时间6月25日,随着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整个联盟的球队也都开始将注意力投入到新秀的考察工作当中。以下是广东外援穆迪埃的选秀资料:【个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