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重启中锋时代盛典 唐斯奥卡福引领状元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奥卡福                        唐斯 


  每年的选秀大会都是超级新星的盛宴,NBA各支球队也都在为了球队的未来发展计划而寻找有潜力的新人。2015年选秀大会的到来无疑为这个缺乏超级内线的联盟注入了活力,很多渴望内线球员的球队蠢蠢欲动如同打了鸡血一般。那么,2015年的选秀大会会给球迷们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盛景呢?

  自从奥尼尔退役之后,NBA当中能够称得上超级中锋的也就只有姚明和霍华德二人,但姚明由于伤病过早退役,霍华德则是在离开魔术之后陷入到各种低迷期当中不复当年之勇。或许在“后鲨鱼时代”的内线当中还有邓肯、加索尔这些还不错的球员,只是他们主要打的还是大前锋的位置,只有必要的时候会挪动到五号位当中。或许正是因为超级内线的陨落,使得NBA开始进入到小球风的跑轰期,一大四小甚至是全小个子阵容的搭配开始成为主流,这也对传统篮球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而2015年选秀大会的到来无疑是内线的一大盛宴,在NBA选秀官网的模拟选秀当中,乐透区的14位球员当中就有5名纯粹的中锋球员,其中包括最热门的两大状元人选唐斯和奥卡福,除此之外,诸如威利-考利-斯特恩、麦里斯-特纳和卡明斯基这些球员也都是NCAA当中的最顶级内线球员。

  不只是这五名纯中锋球员,2015年的模拟选秀当中乐透区当中也有三名大前锋球员,分别是7尺1寸的波尔津吉斯、6尺10寸的莱利斯和6尺11寸的波蒂斯,这三人的身高显然已经达到了五号的级别,打中锋位置没有任何吃力的感觉。如果是加上这3名具备打中锋能力的大前锋在内,今年的模拟选秀的乐透区当中就有多达8名可以胜任中锋的球员,这无疑是重新掀起了中锋时代的盛典。

  在过去的几年选秀当中超级控卫最为引人注目,相比之下今年的模拟选秀乐透区当中也就只有3名能够打组织后卫的球员,其中还包括双能卫德安格洛-拉塞尔在内。在人数上和锋卫摇摆人差不多,但今年的外线球员主要是走三分球的基调,不再是单调的弹簧人横行的时代了。充溢着各种各样的超级投手显然是当今NBA球风的一种趋势,这也恰恰是新秀球员们根据联盟的风格走向所进行的特定训练而成就的结果。

  或许在2015年选秀大会当中并没有往年那种数年前就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焦点的十年一遇的超级天才,但是重新掀起的中锋时代风暴无疑是最让人耳目一新的一幕。以下是2015年选秀大会模拟选秀乐透区的球员名单:

  1、唐斯,中锋,肯塔基大学

  2、奥卡福,中锋,杜克大学

  3、拉塞尔,组织后卫/得分后卫,俄亥俄州大

  4、穆迪埃,组织后卫,刚果

  5、波尔津吉斯,大前锋,拉脱维亚

  6、文斯洛,得分后卫/小前锋,杜克大学

  7、赫佐尼亚,得分后卫/小前锋,克罗地亚

  8、莱利斯,大前锋,肯塔基大学

  9、佩恩,组织后卫,莫瑞州立大学

  10、斯坦利-约翰逊,小前锋,亚利桑那大学

  11、斯特恩,中锋,肯塔基大学

  12、特纳,中锋,德克萨斯大学

  13、波蒂斯,大前锋,阿肯色大学

  14、卡明斯基,中锋,威斯康辛大学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67356.shtml report 2086 奥卡福唐斯每年的选秀大会都是超级新星的盛宴,NBA各支球队也都在为了球队的未来发展计划而寻找有潜力的新人。2015年选秀大会的到来无疑为这个缺乏超级内线的联盟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