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高层否认孙可"回归"传闻 或将面临无球可踢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舜天与死敌申花比赛前,记者得知引进舜天国脚孙可的天津泰达队主赞助商权健集团,因与泰达集团在股权转让方面未谈拢,最终宣布撤资了。由于泰达队没有给孙可进行注册,直接封了孙可去泰达踢球的路,而舜天方面也认为,孙可现在是天津泰达权健方面的人,且没有收到任何权健方面的消息,这意味着孙可接下来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权健宣布撤资

  孙可将无缘加盟天津

  这一周,因操作当红国脚孙可以6600万天价从舜天转会至泰达,权健集团的名字可谓引爆了全国球迷的眼球。 不过,也是因为天价引进孙可并不是泰达方面的意思, 只是权健以此要挟泰达的一个筹码,而后者希望权健只投钱,不要过问球队的各项事宜,这让双方的矛盾公开化。

  昨天,据天津同行介绍,权健高层与泰达高层召开了一次会议,双方就控股转让事宜进行了最后一次谈判,但以不欢而散收场,最终权健集团决定终止对泰达队的赞助,并且已报至天津市政府批示。

  这样一来,孙可就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据天津同行介绍:“孙可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一方面泰达根本不想要孙可,主要是孙可的身价太高,薪水甚至是队内大牌周海滨的好几倍,这样孙可来到队里以后,其他球员肯定有想法,这个队心就散了。另一方面,权健撤资后, 别说发孙可工资了,泰达队其他球员的奖金以后谁发都是个问题,此前都是权健方面发赢球奖金。所以,基本上孙可无缘加盟天津队。”

  舜天不作回应

  高层否认孙可“回归”传闻

  昨晚,权健撤资的消息传出后,对于接下来孙可该何去何从,记者试图采访舜天高层,不过并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此前舜天高层曾表示:“关于孙可的转会问题,已经根据中国足协所有条例按部就班地操作成功了,而且我们是在收到了全额转会费之后,才去官方宣布的。现在的问题,也都是权健和泰达方面的事情,我们没有权利和义务去解释别人家的事。”

  有消息称,权健方面希望将孙可先放回舜天踢完本赛季,由于昨天正逢舜天比赛,高层此前表态:“我们不去假设任何可能出现的局面,而且我们也确实没得到权健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所以我们暂时也不方便多说什么,只能静观权健和泰达那边的发展了。”

  而据一位圈内同行透露,这完全是彻头彻尾的闹剧,孙可若不在7月12日转会窗口结束前解决这个事情,他很有可能下半年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而这样的情况,也是江苏球迷不愿看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88747.shtml report 1079 昨晚,舜天与死敌申花比赛前,记者得知引进舜天国脚孙可的天津泰达队主赞助商权健集团,因与泰达集团在股权转让方面未谈拢,最终宣布撤资了。由于泰达队没有给孙可进行注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