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赢球高洪波仍被喊下课 玩心跳3分险些变1分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舜天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死敌上海申花,虽然球队此前遭遇两连败,状况并不好,但回到主场的舜天将士,在三万四千多名江苏球迷的注视下,打出了一场久违的反击战,最终依靠萨米尔、吴曦和卡尔坦松的进球,3:2战胜对手。不过赛后,舜天球迷仍喊出了“高洪波下课”,以示对球队此前糟糕战绩的不满。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顾炜/摄

  玩心跳 3分险些变1分

  昨晚对于舜天来说,是一场再也输不起的比赛。面对死敌上海申花,舜天将士从开场第一分钟就拿出了必胜的雄心。

  第6分钟,萨米尔依靠一次单刀机会洞穿申花队大门,此时记者发现,很多球迷刚刚下班赶到球场落座,突如其来的进球让他们很兴奋,“舜天战斗!舜天战斗!”瞬间响彻奥体球场。然而这只是故事的开始,或许是想让晚来的球迷再看一下萨米尔那粒进球,4分钟后吴曦用同样的方式再次攻破申花队大门,2:0,球迷嗨翻了,久违的笑声洋溢在每个舜天球迷的脸上。可惜上半场随后的时间段里,萨米尔还有一次点球被扑出,不然舜天前45分钟就可以锁定胜局。

  也许老天也有意惩罚舜天,易边再战,申花同样在几分钟内依靠舜天防守上的漏洞,连续攻入两球扳平比分,局面又变得极其紧张。

  此刻,主帅用卡尔坦松换下了杨笑天,冰岛国脚上场后立即就依靠头球为舜天再次反超比分,此后的时间段里,舜天顶住了申花队的反扑,最终以3:2击败对手,不仅摆脱了两连败的困境,同时也让申花跌入了保级圈的泥潭。

  喊下课 球迷不满主帅

  由于舜天近来表现不尽如人意,不少江苏球迷对主帅高洪波有很大意见。昨天赛前高洪波一进场,舜天球迷就喊出了高洪波下课的声音。不过在比赛中,舜天球迷还是非常理智地倾尽全力为球队加油。只是在比赛结束后,虽然球队力克对手,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但舜天球迷仍然长时间不肯退场并高喊:“高洪波下课。”可见江苏球迷对主帅的不满。

  不过,高洪波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对江苏球迷过激的反应做出任何解释。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高洪波说:“舜天打出了一场久违的漂亮比赛,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包括今天场上场下的所有人,是他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拿下了这场球,但是我们接下来还要面对一支上海的球队,所以我也希望球员,包括球迷们,一起去努力,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由于上一场卡尔坦松替补出场又被高洪波自己换下去,而今天卡尔坦松却为舜天奉献了绝杀,对于卡尔坦松的表现,主帅高洪波表示:“应该说卡尔坦松踢得不错,机会也抓得非常好,相信他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88847.shtml report 1110 昨晚,舜天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死敌上海申花,虽然球队此前遭遇两连败,状况并不好,但回到主场的舜天将士,在三万四千多名江苏球迷的注视下,打出了一场久违的反击战,最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