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将举办NBA全明星赛 比赛于17年2月19日举行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萧华、乔丹 


  NBA总裁亚当·萧华23日宣布,夏洛特黄蜂队将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赛。

  黄蜂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是在1991年。黄蜂队的老板是“飞人”乔丹,这位六届总冠军得主从2010年开始接手球队,就一直希望将全明星赛带到夏洛特。当黄蜂递交全明星申请时就承诺,将投入3000万美元用于场馆翻修。比赛将于2017年2月19日举行。

  “夏洛特拥有让人骄傲的篮球传统和极大的热情,作为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将是举办全明星赛的绝佳场所。”萧华说,“感谢迈克尔·乔丹,黄蜂队以及夏洛特人的支持,祝贺他们将我们的全明星节日带回北卡。”

  “很荣幸能把全明星赛带回夏洛特。”乔丹说,“1991年我打全明星赛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这对于我们的球迷、我们的城市以及我们的俱乐部都是绝妙的时刻。”

  新科总冠军得主、常规赛MVP库里在夏洛特长大,曾在夏洛特不远的戴维森学院就读,2017年全明星赛也很可能成为库里的一次回家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89959.shtml report 989 萧华、乔丹NBA总裁亚当·萧华23日宣布,夏洛特黄蜂队将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赛。黄蜂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是在1991年。黄蜂队的老板是“飞人”乔丹,这位六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