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皇不愿主动招募乐福 爱神离开骑士可能增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乐福正式跳出合同之后,骑士挽留他的前景有些不妙。一方面,在市场上对乐福感兴趣的球队已排起了长龙;而另一方面,也是更加重要的一个原因,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主动挽留爱神的意思。

  克利夫兰当地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就透露,“詹姆斯不会招募乐福,他相信乐福明白,自己是骑士特殊的一部分,(而是否留队)决定权也完全在乐福自己手上。”

  事实上,乐福决定跳出合同试水球员市场,这样的作法并不令人意外。早先,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预料到了该结果。但对于乐福的去向,詹姆斯选择置之不理,这一点或许是很多人没有预料到的。要知道在去年,詹皇的态度曾经完全不同。骑士方面正是在他的催促下,最终将维金斯送走,从森林狼换来了乐福。

  早先,乐福在面对媒体时曾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希望留守骑士。理论上,他留下来也有望获得更高的年薪。但考虑到骑士今夏在续约方面的巨大压力,乐福想拿到大合同,恐怕并不容易。

  一种潜在的方案是,乐福签一年短约继续为骑士效力。到明年夏天,各队工资帽疯涨之后,他再去寻求一份更加优厚的合约。

  但需要指出的是,相比于骑士不提供任何保证,如今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球队愿意为乐福奉上顶薪。除了之前曝出的湖人、凯尔特人,最新消息显示,开拓者和太阳也加入了爱神的争夺战。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骑士想留住乐福正变的愈发困难。分析人士就认为,如果这个时候,詹姆斯对此事依旧冷淡处理的话,那么爱神很可能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离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95754.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乐福正式跳出合同之后,骑士挽留他的前景有些不妙。一方面,在市场上对乐福感兴趣的球队已排起了长龙;而另一方面,也是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