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冲突不断四球员染黄 智利半场0-0乌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晨7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1/4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东道主智利对阵卫冕冠军乌拉圭。半场结束时,智利0-0乌拉圭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双方冲突不断,犯规特别多,四名球员染黄。

  历史上智利与乌拉圭共有过78次A级赛事交锋,智利16胜18平44负完全落在下风,其中正赛双方交手43次,智利9胜8平26负同样逊于对手。美洲杯上,智利与乌拉圭29次对阵6胜4平19负,最近一次智利在美洲杯上击败乌拉圭还是在1983年,此后四次交锋2平2负,上届阿根廷美洲杯上两队在小组赛相遇,智利与乌拉圭1-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以来智利与乌拉圭5次碰面,双方各取胜2场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1月份热身赛,当时乌拉圭2-1客胜智利。

  小组赛阶段,东道主智利首战2-0完胜厄瓜多尔、次战3-3战平墨西哥、末战5-0血洗玻利维亚,3战2胜1平积7分A组第一晋级八强;卫冕冠军乌拉圭首战1-0小胜牙买加、次战0-1不敌阿根廷、末战1-1战平巴拉圭,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B组第三,以较好成绩第三名杀入1/4决赛。本场比赛,智利做出1处调整,梅纳取代博塞茹进入首发,布拉沃第93次出场继续刷新个人保持的国家队做多出场纪录,比达尔坐镇中场,阿森纳大腿A-桑切斯搭档那不勒斯射手组成双前锋。乌拉圭做出3处调整,队长戈丁、富西莱和罗德里格斯顶替科茨、A-佩雷拉和埃尔南德斯进入首发,M-佩雷拉第105次出场,卡瓦尼并未因父亲车祸而缺阵,与罗兰组成双前锋。

  第3分钟,富西莱前场左侧掷出界外球,布拉沃出击解围,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射门被布拉沃近距离封出。随后罗兰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被防守球员阻挡,巴尔加斯点球点偏右倒勾射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智利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2分钟后,比达尔传球,A-桑切斯禁区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被穆斯莱拉没收。第18分钟,巴尔迪维亚报复踩踏吉梅内斯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冈萨雷斯前场头球拦截,C-桑切斯禁区前右侧外脚背撩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巴尔加斯踩踏穆斯莱拉,随后双方发生冲突,裁判迅速上前制止。

  第26分钟,巴尔迪维亚做球,阿兰古伊兹18码推射被穆斯莱拉没收。第29分钟,卡瓦尼对边裁不敬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巴尔迪维亚右侧传中,A-桑切斯后点鱼跃冲顶射门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梅纳传球,桑切斯内切禁区前左侧射远角高出横梁。第36分钟,巴尔迪维亚传球,比达尔禁区弧顶爆射角度太正被穆斯莱拉封出。第39分钟,乌拉圭左侧角球传中被布拉沃单拳击出。第40分钟,富西莱侵犯巴尔加斯被黄牌警告。随后乌拉圭左侧角球传中仍未形成威胁。第43分钟,伊斯拉飞铲C-桑切斯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时,智利与乌拉圭均无建树,0-0进入中场休息。

  智利(3-5-2):1-布拉沃/2-梅纳、18-亚拉、17-梅德尔/4-伊斯拉、8-比达尔、10-巴尔迪维亚、21-迪亚兹、20-阿兰古伊兹/11-巴尔加斯、7-A-桑切斯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16-M-佩雷拉、2-吉梅内斯、3-戈丁、4-富西莱/5-C-桑切斯、17-阿雷瓦多、20-冈萨雷斯、7-罗德里格斯/9-罗兰、21-卡瓦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97325.shtml report 1836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晨7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1/4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东道主智利对阵卫冕冠军乌拉圭。半场结束时,智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