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与黄蜂达成交易 兰姆将换著名流浪汉巴恩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巴恩斯才到黄蜂又去雷霆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报道,雷霆方面已经与黄蜂达成交易,他们将会用杰里米-兰姆与黄蜂交换防守猛将马特-巴恩斯。

  在此前的NBA生涯当中,巴恩斯总共为8支球队效力过,是联盟当中非常著名的流浪汉。不过凭借出色的防守能力和硬朗的个人风格,巴恩斯在NBA当中还是对不少强队有足够的吸引力。快船在6月16日的时候才刚刚将巴恩斯交易到黄蜂,只是黄蜂方面对留下这名防守老将的兴趣并不大,而是才到手就立马转让到雷霆当中。

  雷霆在二号位当中有明显的缺陷,虽然兰姆能够提供外围进攻火力但是毕竟还太过年轻不够稳定,巴恩斯这种攻防兼备的老将恰恰是雷霆所需要的,毕竟他们的目标是争夺总冠军,有这样的老将坐镇能让他们更有冲击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97613.shtml report 924 巴恩斯才到黄蜂又去雷霆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报道,雷霆方面已经与黄蜂达成交易,他们将会用杰里米-兰姆与黄蜂交换防守猛将马特-巴恩斯。在此前的NBA生涯当中,巴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