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批准老鹰出售方案 希尔团队以8.5亿美元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NBA官网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联盟董事会一致通过了老鹰的出售方案,也就是说从即日起,亚特兰大球队将正式易主。据多家美国媒体确认,老鹰的最终售价达到了8.5亿美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联盟董事会正式批准了以莱斯勒为首的财团收购老鹰。”NBA总裁亚当-萧华说道,“莱斯勒和他的团队将会给老鹰注入新的活力和激情,他们将致力于打造一支更棒的球队,而老鹰这个品牌和他们的球迷,显然会是最大的受益者。”

  事实上,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地产大亨莱斯勒始终在积极运作收购老鹰的相关事宜,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莱斯勒的收购团队中,还有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的名字。而不同于去年夏天,快船竞购时的激烈场面,这一次,莱斯勒拿下老鹰并没有遇到太多阻碍。

  另外,从NBA官方的表态来看,他们对于老鹰的新东家也颇为满意。而联盟董事会在选秀大会的前一天宣布老鹰正式易主,显然也是个相当好的时机。对于亚特兰大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工作,这无疑是相当有利的。

  同样是在今天,老鹰还对外公布了下赛季的球衣样式。尽管新球衣中,红色依旧是主色调。但是相比于之前几个赛季,这款球衣风格还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显然,在新老板入主后,老鹰也希望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去征战下赛季的比赛。

  过去一年,高层的动荡并没有影响到老鹰的发挥。常规赛,老鹰反倒成为了东部势头最猛的队伍,他们60胜22负的战绩打破了队史纪录,并早早锁定了东部冠军。尽管,季后赛他们最终倒在了骑士脚下,但这支队伍赛季的成功,却是有目共睹的。

  而在新的管理团队上任之后,他们首选要做的,就是保留上赛季争冠的框架。早先有消息称,新老板将重用主帅布登霍尔泽,未来他不但将继续出任主教练,还会兼任篮球事务总裁。至于原先的总经理丹-费里,已经因种族歧视言论被正式解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97745.shtml report 1350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NBA官网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联盟董事会一致通过了老鹰的出售方案,也就是说从即日起,亚特兰大球队将正式易主。据多家美国媒体确认,老鹰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