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博卡达协议特维斯回家 500万转会+三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博卡:特维斯转会达成协议 

  在曼朱基齐和迪巴拉两位前锋相继入队后,锋线臃肿的尤文图斯也马不停蹄的开始对昔日老臣进行清洗。而这轮更新首当其冲的便是昔日头号射手,31岁的阿根廷人特维斯。据博卡青年高层透露,尤文已经与他们就野兽转会基本达成一致,特维斯回归博卡青年的转会即将获得宣布。

  阿根廷权威媒体《号角报》透露,博卡高层塞萨尔亲自表示已经与尤文就特维斯转会达成一致,特维斯将会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于7月7日在糖果盒球场与球迷们见面。在不久之前,博卡青年主席安杰利西已经亲自来到意大利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会面,两人基本敲定了特维斯回归的细节。

  由于特维斯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而斑马军团方面也拒绝了野兽希望提前解约的要求,博卡方面需要为这笔转会支付500万欧元,并把球队中年轻的乌拉圭新星,1997年出生的前腰圭多-瓦达拉租借到尤文效力两个赛季,同时斑马军团也可以选择在一个赛季之后买断这位球员。此外有消息称,另外两位博卡青年天才前锋帕文和克里斯塔多也被加入了这笔交易之中。

  特维斯出自博卡青年青训,并在这里逐渐成长为一位天才射手,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随后在2005年1月,特维斯转会加盟科林蒂安,之后他有登陆欧洲,加盟了西汉姆联,曼联,曼城,最终在2013年7月加盟尤文图斯,为斑马军团意甲四连冠和本赛季打进欧冠决赛发挥了重要作用。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99899.shtml report 1408 博卡:特维斯转会达成协议在曼朱基齐和迪巴拉两位前锋相继入队后,锋线臃肿的尤文图斯也马不停蹄的开始对昔日老臣进行清洗。而这轮更新首当其冲的便是昔日头号射手,31岁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