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欲交易获马刺首轮签 灰熊亦在休城商谈之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总经理莫雷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CBS体育的消息,火箭希望再获得一张首轮选秀签位。为此,他们正在与马刺和灰熊两支球队商讨,并寻求交易的可能性。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将会拥有18和32顺位两张选秀权,但种种迹象却表明,休城还希望在明天再多获得一次挑选新秀的机会。

  来自CBS体育的线报就透露,“火箭将拥有首轮第18号签位,但目前他们仍在不断搜索,希望能获得另一张首轮签。马刺(第26顺位)和灰熊(第25顺位)都拥有首轮末段签位,而为了空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为续约各自阵中的主将伦纳德和小加索尔做准备,他们也对交易选秀权持开放态度。”

  为什么在选秀大会即将开启之时,火箭会急着再换一张首轮签呢?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在首轮末段,火箭或许已相中了不只一名新秀。此外,需要指出的是,在早先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对这届新秀的质量相当满意,“今年的新秀质量完全可以和2012级相提并论了。”莫雷说道。

  而另外,也曾有媒体人认为,火箭如果在选秀当天手握两张首轮签的话,对于他们后续交易是相当有利的。

  休赛期,火箭的阵容将充满变数,目前,包括贝弗利、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在内的多位球员今夏都可能成为自由身。因此,为了应对这些变化,从选秀开始,就积累更多的筹码,对于火箭显然是明智之举。(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2693.shtml report 1174 火箭总经理莫雷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CBS体育的消息,火箭希望再获得一张首轮选秀签位。为此,他们正在与马刺和灰熊两支球队商讨,并寻求交易的可能性。今年的选秀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