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小牛对书豪兴趣提升 埃利斯若走林或成替代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有消息源透露,随着蒙塔-埃利斯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小牛已经在物色埃利斯的替代人选了,据悉,达拉斯方面对林书豪的兴趣正在增大,并很可能在今夏将其挖来阵中。

  ESPN达拉斯站的名记蒂姆-麦克马洪就表示,“今夏,小牛希望能够对阵容进行重组,而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空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吸引阿尔德里奇的加盟。”

  另外,除了引进阿德,小牛还打算续约钱德勒,并对马刺神射手丹尼-格林和开拓者的马修斯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但是,在控卫方面,小牛这个夏天却不打算花大钱,达拉斯也许会让哈里斯首发,也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寻求一些选择……而在市场上,小牛很可能会锁定两名球员——林书豪和莫-威廉姆斯,尤其前者在火箭时期,曾经是帕森斯的亲密战友。”麦克马洪写道。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就曾有传言称,小牛老板库班已盯上了林书豪。如今,朗多即将离队,埃利斯也跳出合同,小牛对于挽留2人似乎兴趣不大。而林书豪作为一名能控球、能得分的1号位球员,显然是一个替代二者的不错人选。

  另外,在经历了过去几个赛季的起伏之后,今夏林书豪成为自由球员,要价肯定不会太高,这一点显然也有助于他和小牛联手。上赛季,书豪在湖人场均贡献11.2分4.6助攻,但事实证明,在他获得重用的时段里,其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5245.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有消息源透露,随着蒙塔-埃利斯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小牛已经在物色埃利斯的替代人选了,据悉,达拉斯方面对林书豪的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