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球手在美国公开赛收获信心 瞄准旅行者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路易-乌修仁 

  北京时间6月25日,今年的钱伯斯湾让很多大牌球手如里奇-福勒、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等惨遭滑铁卢,但是却给布兰登-格瑞斯和路易-乌修仁带来了极大自信心,他们都对即将打响的旅行者锦标赛信心十足。在下个月即将踏上自己唯一获胜过的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的路易-乌修仁在美国公开赛上与达斯汀-约翰逊以一杆之差,落后乔丹-斯皮思位于并列第二,而布兰登则是跟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美国球手卡梅隆-史密斯以2杆之差排在了并列第四。

  “上周给了我很多积极影响。”乌修仁说,在首轮打出77杆之后,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出了两个66杆和一个67杆。“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结束后发生的一切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从中获益良多。我找到了状态,在第二轮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顺了。不仅我对小球的把控更好,推杆也变好了,我找到了击球的感觉,在推杆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非常舒服。”

  “在上周比赛的后九上的表现,让我对本周的比赛更为期待,我要努力在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中发挥稳定。”

  乌修仁在2010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在2012年的大师赛上取得第二名,将和布兰登-格瑞斯和帕崔克-瑞德这二位在美国公开赛上表现上佳的球手一起参加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

  格瑞斯一直是一个备受瞩目的球手,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让他可以参加到美巡赛下个赛季的比赛中去。

  “从头至,上一周都是特别伟大的一周。”格瑞斯说,“显然我也想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但是这个过程还是很有趣。”

  “我度过了伟大的一周,打得很不错。我为本赛季设定了两个目标,其中之一就是保住我的美巡赛赛参赛资格,所以上周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格瑞斯今年1月在卡塔尔大师赛取得胜利后,获得了两年的欧巡赛资格,现在他正在为2016年的美巡赛全卡努力。

  “我很可能取得明年的全卡,打满整个赛季,我想看看自己的水平如何,想参加一些更大赛事。”格瑞斯说。“这一直是我的目标,我现在总在考虑这件事,我现在就是需要保持清醒,果断的去实施。”

  现在,乌修仁对自己在钱伯斯湾的表现很满意,“这是艰难的一周,”他说,“这个球场很容易给你打来极大打击,让你垂头丧气的想早点回家。但是这一周,我要好好表现,因为我此刻对自己的击球非常有信心。我想看看自己能够打出怎样的倒旋,又将怎样把球攻上果岭。”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6031.shtml report 1413 路易-乌修仁北京时间6月25日,今年的钱伯斯湾让很多大牌球手如里奇-福勒、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等惨遭滑铁卢,但是却给布兰登-格瑞斯和路易-乌修仁带来了极大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