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选手加盟福建女排:德联赛登顶 欧冠再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外媒消息,美国选手丽贝卡-佩里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在2015-2016赛季正式加盟福建阳光城女排征战全国联赛,这是该俱乐部在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外援。上赛季,佩里曾经代表意大利阿西齐奥赢得过欧冠联赛的亚军。

  身高1米90的美国选手丽贝卡-佩里(Rebecca Perry)出生于1988年12月29日,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是3米25和3米09,可以兼职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2011年在波多黎各联赛的卡塔尼奥(Lancheras Cataño)开启职业生涯,2011-2012赛季转投首尔GS(GS Caltex Seoul)出战韩国V联赛,2012年初曾经短暂重返波多黎各,但由于右肩病情加剧需要手术而伤停。

  此后,佩里书写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2013-2014赛季加盟德雷斯德纳 SC(Dresdner SC)斩获德国联赛的冠军。2014-2015赛季效力于布斯托-阿西齐奥(Busto Arsizio),虽然在意甲联赛发挥平平,常规赛仅是15胜7负积40分名列第5,但是在欧冠联赛却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只可惜最终力拼三局以0-3(22-25、20-25、21-25)被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所零封而屈居亚军。

  关于下赛季的去向问题,佩里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第一时间分享着好消息,“我终于可以开心地宣布,下赛季将前往中国(福建)打球。”早前的德国甲级联赛并没有外援的人数限制,佩里自爆昔日队友就分别来自于荷兰、加拿大、白俄罗斯、斯洛伐克和比利时,因此对于融入中国大家庭非常期待。

  对于意大利的热情球迷们,佩里自然是难以割舍留言道,“亲吻喜爱我的球迷,真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们的支持,意大利已经迅速地成为我的家……(中国)联赛只会持续4个月,我会在1月结束赛程后争取重回意大利打球的。”

  综合早前在俱乐部的56场比赛表现,佩里平均每场的得分数据是10.4分,其中发球0.4分、进攻9.4分和发球0.6分,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是在波多黎各联赛所创造的单场43分。相对而言,佩里的后排起球质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传成功率和到位率分别只有19%和10%,这一数据想要支撑起福建女排的快变组织难度不小。

  2014-2015赛季,巨资投入的福建阳光城由胡进挂帅,高薪招募荷兰弗利尔和波多黎各奥卡西奥,可惜同为接应位置令后者临时改打主攻,并且在后排保障环节漏洞较大,再加上二传米杨的传球精准度欠奉,导致未能将两位外援的攻击力发挥到最大,不过整合联赛有效成绩为6胜7负积18分排名第6收官,这已经是继1996-1997、2000-2001赛季后追平历史最佳。

  当然,提出高目标“只要金牌”的福建阳光城不会满足这一成绩,在2015-2016赛季签下美国选手丽贝卡-佩里之后还会有新的动作,第二位外援的人选或许也会于近期浮出水面。(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6060.shtml report 163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外媒消息,美国选手丽贝卡-佩里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在2015-2016赛季正式加盟福建阳光城女排征战全国联赛,这是该俱乐部在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