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提供9个英国公开赛席位 十球手值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25日,本周四旅行者锦标赛将拉开序幕,并且将提供9个英国公开赛席位,竞争激烈可想而知。下面来介绍一下十大本次比赛中值得关注的球手。

  巴巴-沃森

  这位两届大师赛绿夹克获得者在2010年的时候赢得自己的美巡赛首胜,恰恰那场比赛就是克林威尔举办的旅行者锦标赛。因此巴巴一直是该赛事的焦点人物。

  路易-乌修仁

  南非球手在美国公开赛上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面貌,与达斯汀-约翰逊一起以一杆之差,紧跟在超级新星斯皮思身后,那么他极有可能在旅行者锦标赛中保持势头,再次刷新人们的眼球。

  塞尔吉奥-加西亚

  作为球迷们最喜爱的球手之一,加西亚在去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中取得了并列第二的好成绩,在本赛季他也跻身世界前十,同样具有竞争力。

  厄尼-埃尔斯

  “大易哥”作为四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在2002年的时候第一次在康纳迪克州加入到旅行者锦标赛中来,恰好在这一年他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一直都有独一无二的意义。

  卢克-唐纳德

  这位前世界第一将在本届旅行者锦标赛中争取自己自2012后的首个巡回赛奖杯。无冕之王做太久了,得一个冠军来证明实力。

  亨特-马汉

  三届莱德杯球手同样是在2007年克伦威尔取得了自己的巡回赛首胜,马汉一共参加了13场旅行者锦标赛,他以249万美元的奖金总额一直位列奖金榜首位。似乎旅行者锦标赛一直比较适合马汉。

  帕崔克-瑞德

  作为美国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瑞德在莱德杯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前五,在本赛季他已经收获一座奖杯。那么他这次会实现自己的赛季第二胜吗?

  保罗-卡西

  作为欧洲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卡西今年的参赛表排得满满的,他目前已经收获了五个前十,足以证明他的状态正处高峰,旅行者锦标赛势必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比利-霍斯切尔

  2014联邦快递杯的冠军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上实现了自己的连续第4个前二十。旅行者锦标赛上,他将延续自己的好状态吗?

  布瑞德-斯尼德科尔

  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后,斯尼德科尔在巡回赛奖金榜上的名次上升到了第六名,他今年已经在圆石滩赢得了一场比赛,看来今年对于斯尼德科尔来说也是很好的时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7100.shtml report 1652 北京时间6月25日,本周四旅行者锦标赛将拉开序幕,并且将提供9个英国公开赛席位,竞争激烈可想而知。下面来介绍一下十大本次比赛中值得关注的球手。巴巴-沃森这位两届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