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4000万签俄超悍腰在即 抢伊瓜因+U21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曝米兰4000万签维特塞尔在即 

  近日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消息,在错失孔多比亚后,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笔重磅收购浮出水面,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很可能成为红黑军团的援军,他加盟米兰的交易基本达成协议。

  维特塞尔目前效力于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当初他加盟这支劲旅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如今他有意来到欧洲主流联赛踢球。《米兰新闻网》称,维特塞尔距离AC米兰仅有一步之遥,这笔交易很可能在未本周内达成,而转会费也会和他加盟圣彼得堡时价格相当。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俱乐部CEO加利亚尼已经与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的哥哥兼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他想了解球员的具体情况,并且讨论了转会的可能性。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中,27岁的伊瓜因代表那不勒斯出战58场比赛,收获29粒进球和11次助攻。

  另外,亚特兰大中场巴塞利(Daniele Baselli)的经纪人朱塞佩-里索(Giuseppe Riso)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亚特兰大和AC米兰之间的谈判还在继续。最终协议能否达成,还要依据米兰能否给这位现役意大利U21国脚稳定的出场时间。

  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中,巴塞利代表亚特兰大出战24场比赛,收获2粒进球和2次助攻。其实,这名23岁的意大利中场在今年1月份的就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但出于种种原因这笔交易没能完成,双方为此还达成了一份“君子协议”,双方约定赛季结束后会继续展开谈判。

  巴塞利经纪人朱塞佩-里索透露:“红黑军团和AC米兰都非常重视这份合作关系,他们的谈判仍在继续。”“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巴塞利的未来,希望能够达成协议吧,他们需要充分估量一下能否给巴塞利有足够的上场时间。”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8055.shtml report 1578 曝米兰4000万签维特塞尔在即近日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消息,在错失孔多比亚后,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笔重磅收购浮出水面,比利时中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