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连续溃败引球迷不满 唯一喝彩送给“烈鸟”

来源:搜狐体育
 


  刚刚在客场输掉“津京德比”,没想到回到主场的天津泰达权健队仍旧状态全无,再次以0比3的比分不敌重庆力帆队。面对连续的溃败,“水滴”体育场的球迷不干了,当重庆力帆队打进第三球,大批球迷开始在抱怨声中退场,而仍然留在场内的球迷则开始为客队加油。只有对在告别之战上拼尽全力的安德烈齐尼奥,现场球迷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如此两极化的表现或许也能说明一些道理。

  虽然说好的孙可首秀泡汤了,但“水滴”体育场的上座率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有将近万球迷来到现场观赛。近来很火的甘肃卫视全景足球主持人——天津泰达权健队足球宝贝也来到现场和天津球迷团体一起为球队加油助威,但球迷的努力并没有为泰达权健和专门将本场比赛作为告别赛的外援安德烈齐尼奥,换回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前,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即将离队的安德烈齐尼奥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张辉在球场边为巴西人送上了一束鲜花,北看台死忠球迷集体高呼安德烈齐尼奥在中国收获的外号“烈鸟”。

  但如此温馨的场面在比赛开始后立刻荡然无存,开场仅仅6分钟,泰达权健队的球门就被力帆队攻破,场上的气氛立刻变得紧张起来。不过,泰达权健队很快就占据优势,开始向着对手进去猛攻,只不过巴尔克斯无法登场,球队在进攻方面仿佛就没有球员能够完成好致命一击的工作,泰达权健队每次进攻无功而返都伴随着两万人的叹息声。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重庆力帆队由吉利奥蒂打进第二球。

  下半场,泰达权健队经过换人调整后攻势越来越猛,但无奈运气欠佳,普拉利甘吉和“烈鸟”的射门都被门框拒绝,周海滨头球破门又被吹罚越位在先。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现场球迷已经意识到泰达权健队无力改写比分,第81分钟,冯劲的进球彻底点燃了球迷们的不满情绪。

 

 


 当冯劲把皮球送进泰达权健队的球门后,现场立刻有大批球迷一边咒骂一边退场,留在球场内的球迷做法更为极端,他们开始为重庆力帆队加油助威,除此之外,现场变为极为安静,直到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现场爆发出一阵嘘声。泰达权健队按惯例走到北看台感谢球迷支持,但这些死忠球迷集体背过身去,表达了对球队本场比赛糟糕状态的不满。

  不过,这些球迷很快就转过身来,因为他们还要向安德烈齐尼奥最后一次致意,整齐响亮喊声再次响彻“水滴”体育场,除了“烈鸟”之外,其余泰达权健队球员则很快就回到更衣室。在本周一的训练课后,就有不少天津球迷来送别“烈鸟”,还为下个月过生日的巴西人提前送上了蛋糕,现场甚至有小球迷流下眼泪。

 


  天津球迷的热情一直让“烈鸟”非常感动,这次分别即是永别,巴西人不顾保安的阻拦,登上梯子爬到了看台上,和球迷们拥抱道别,把球衣、球鞋送给球迷,们。走下看台后,“烈鸟”开始接受媒体采访,此时仍然有数十名球迷没有退场。采访结束了,“烈鸟”只能脱下自己的球袜扔向了看台。

  “我希望能够给每一个球迷拥抱,给每一个球迷礼物,但在现实中无法实现,我在这里通过媒体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09672.shtml report 2777  刚刚在客场输掉“津京德比”,没想到回到主场的天津泰达权健队仍旧状态全无,再次以0比3的比分不敌重庆力帆队。面对连续的溃败,“水滴”体育场的球迷不干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