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炮轰哈默德不该抢点球:若我主罚结果将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在6月24日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1比2败在了河南建业的脚下。是役,富力外援、尼日利亚国脚阿隆为富力打入一球。尽管取得进球,但是球队却惨遭失利,因此心情郁闷的阿隆在面对尼日利亚媒体《尼日利亚全足球》的专访时,向记者发泄了不满。在阿隆看来,富力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后防线上的失误;此外,阿隆认为队友哈默德不该和自己抢罚点球,如果他能亲自罚这个点球,富力至少可能保一场平局。

  当富力与建业的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阿隆在禁区内被建业后卫戈麦斯放倒,主裁判给了富力一粒点球。当时,阿隆想要主罚这个由自己创造的点球,但富力的首席射手哈默德确认为,点球应该由他来罚。最终,哈默德如愿以偿,但他主罚的点球却被建业门将韩峰扑出,富力错失了首开纪录的良机。就是哈默德的这个举动,让阿隆感觉非常不满,他告诉《尼日利亚全足球》,“我在上半场为球队赢得了点球机会,我想罚这个球。但是,我的锋线搭档(哈默德)坚称这个球应该属于他,但他最终把点球罚丢了。我认为,如果这个球让我来主罚,最终的比赛结果或许会有不同。”而对于富力糟糕的防守,阿隆也有一肚子埋怨,他说:“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失球,原因就是我们在防守上犯了错误。”

  对于自己的表现,阿隆倒是显得比较满意,他透露自己还未完全恢复,但为了球队,他咬牙坚持比赛。“我不会说我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健康,”阿隆说,“但是,我知道我对与富力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一直在坚持,我踢了整场比赛。”

  有趣的是,随着刚果外援博基拉的到来,外界普遍认为阿隆和哈默德都处在离队的边缘。着这个时候,阿隆曝出炮轰哈默德的言论,不知是否会对富力的选择造成影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20504.shtml report 1261  在6月24日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1比2败在了河南建业的脚下。是役,富力外援、尼日利亚国脚阿隆为富力打入一球。尽管取得进球,但是球队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