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男篮强阵战中国国奥 田卧勇太华裔归化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妮

  7月底中国国奥男篮将出征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届时伊朗和日本将会派出国家队主力参 赛,在近日日本男篮公布的名单中,曾经试水NBA的田卧勇太以及被归化的中国球员张本天杰都 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

  田卧勇太虽然已经35岁,但是他在日本篮球界的名气依然很大,他是第一位进入NBA的日本球员 ,曾短暂效力太阳队。另外华裔球员张本天杰和规划球员帕普也无疑会提升日本男篮的内线实力 。

  本次日本男篮公布的15人大名单中有6人参加过去年的亚运会,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他们上演 15分大逆转,亚运会历史上首次击败中国队。本次赛事不仅是中国队一次复仇日本的好机会,更 是亚锦赛前观察日本和伊朗男篮的好机会。

  首届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将在苏州举行,比赛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此次共有八支参赛 队,分别是:中国国奥男篮、伊朗队、日本队、斯洛伐克国家队、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美国职 业队、意大利队和立陶宛队。

  日本男篮名单:

  0号 田卧勇太

  4号 石崎巧

  5号 满原夏树

  8号 太田敦也

  10号 桥本龙马

  13号 渡边裕规

  15号 竹内让次

  16号 松井啓十郎

  17号 荒尾岳

  18号 马场雄大

  25号 古川孝敏

  27号 帕普

  34号 小野龙猛

  38号 张本天杰

  42号 广濑健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21694.shtml report 734 7月底中国国奥男篮将出征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届时伊朗和日本将会派出国家队主力参赛,在近日日本男篮公布的名单中,曾经试水NBA的田卧勇太以及被归化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