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局反腐风暴 > 总局反腐风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天担任国际篮联副主席 曾经多次出席篮球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6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也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反响。肖天现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他还曾在2014年9月当选国际篮联副主席。

  肖天曾多次出席篮球赛事,包括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篮决赛,2011武汉男篮亚锦赛为夺冠的中国男篮颁奖,2012/2013赛季CBA为夺得总冠军的广东队颁奖,2013/2014赛季CBA为夺得总冠军的北京队颁奖,2013CBA全明星赛为获得MVP的易建联颁奖,2014仁川亚运会现场观看男篮比赛,2015CBA全明星赛为获得MVP的比斯利颁奖等等。

  2014年9月,肖天当选为国际篮联副主席,为中国申办2019男篮世界杯也起到了推动的作用。肖天还曾对CBA联赛的发展和中国男篮的表现,提出过很多自己的真知灼见。(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32685.shtml report 28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